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收藏秋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秋韻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在繁星的都市沒有什麼烙印,人們對它似乎是淡淡的。鄉村的秋天別有一番特色,真正知秋在於鄉村。秋韻就是一個農村丫頭。

  天高雲淡,她穿着金色的外衣,映着火紅的霞光。帶着笑,帶着辛勤人兒的希望,輕盈款款的走來。絲絲微風拂過面頰,秋之清爽毫不愜意。大的、小的、青的、紅的各種秋實,散發著淡淡的秋香,一陣陣沁人心脾。在無垠的田野里,在靜謐的果園中,在寧靜的小溪邊,采一束野花擷一片綠葉,摘一個秋果,吸一口致爽的空氣,沐浴在秋海里,躺在秋的懷抱中,輕輕閉上雙眼,盡情享受收穫之秋韻。如果春天你播下希望的種子,那麼秋就毫不吝惜的把收穫給予你,秋韻就是有付出就有收穫。

  秋天的夜晚,月亮格外明亮。古人雖然不識今日月,古月卻依舊照今人,千百年來唯長娥孤寂樹下紡棉,獨立寒秋,一人為伴,留給人間一個又一個美麗的故事,獨守靜悠,清高、執着的等待守望,給予人間的人兒美麗的、絲絲、溫柔的傷痛。秋風起,秋葉落成堆,留給人的是那種若即若離,若有若無的迷茫;淡淡的,濃濃的哀傷;深深的,淺淺的秋思;放不下,抓不住的心境;扯不斷,理不清的情絲。秋給人帶來綿綿思緒,美麗的心境。秋韻之所在就是執着的等待,美麗的守望。

  細雨綿綿,涼風蕭蕭,沙沙做響,看片片落葉,花鳥隱沒了行跡,田野村莊朦朧,煙雨渺渺,偶有幾個搶收秋的人竄動,清點着秋實,笑意寫在臉上。天高氣爽,秋蝗咯咯,小溪流水,好一幅美妙的圖畫,秋韻就是一幅樸實的秋畫。

  收藏秋韻,是把美麗種在了心底。坎坷時給你鼓勵,挫折時給你勇氣。收藏秋韻,是人生之舟的航標,時刻把握自己。收藏秋韻,是心境和悅享受美麗人生的心靈之花。人生有多遠,秋韻有多長,收藏一生,美麗一輩子。

  趙寨子中學高二:趙仕田

您正在瀏覽: 收藏秋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