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藏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做完了一天的功課,不經意間打開抽屜,拿起那本塵封已久的相冊,隨意地躺在床上悠閑地翻着相冊,一張秋景戲水的照片吸引了我的眼球,勾起了我的回憶。那時去年的秋天,我們漫步在公園時,瞬間拍到這張照片。那天陽光燦爛,蔚藍的天空中飄着幾許白雲,有的像一隻兇猛的獅子,有的像可愛的松鼠。一陣秋風吹過,湖水碧波蕩漾,水光接天。河水清澈見底,河面上幾片黃色的隨波逐流,像一艘艘精緻的小船,我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把這江山如畫的景色雕成了人間天堂。岸邊柳樹依依,柳枝在湖面上隨風擺動,猶如俊俏姑娘的長辮子。

  遠處的船隻滿載着希望向這裡駛來。兩個扎着短粗羊角辮的小女孩拿着小樹枝正在戲水,濺起了水花,把她們濺得滿頭滿身,可是小女孩們並不在乎這濕漉漉的衣服,繼續盡情地玩耍,還不停地發出銅鈴般的笑聲,臉上流露出喜悅的心情和燦爛的笑容。望着這張照片許久,這張照片給我的感覺是如此的美妙和諧。我一定要把它銘記在我人生相冊里。

  蘇州市實驗小學東校區四年級 陳秋月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珍藏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