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放鬆學習,也許明天會更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鬆學習,也許明天會更好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生命就像一個銀行,時時刻刻在不停的運轉,而我們也不停的向這銀行取錢,存錢. 

 當我們在不停學習時,我們就在取錢,當我們在享受生活時,我們在寸錢.不過,現在我們是學生,學生的天職好象就是學習,所以為了好成績,大家只有不分白天黑夜的學習,然而我們忘了健康才是生活的本錢,過分的學習只會讓我們過早的失去健康. 

 看看你的周圍,有多少人已經戴上了厚厚的眼鏡了,如果班裡有一個人感冒了,我想也許不出一天,全班都會嗆個不停,這是為什麼,還不明白嗎?我們的生命過早的透支了,可見我們的生命機器也需要修養,也需要加油! 

 機器要加油,銀行也需要存錢,就像一個池塘,如果一味的抽水,遲早水要抽乾的,生命也是如此,我們現在只知道取錢,卻不知道怎麼存錢,記的嗎,那個博士,就是因為學習過度勞累,最後生命也被用盡了,他在日記里寫道:我的生命銀行被我過度透支了,我一心想成功,把全部的精力都用在學習了,卻忘了生命可以漫漫支取! 

 我們往往忽視身邊的東西,空氣,親人,老師,朋友…….甚至健康,我們以為他們的存在理所應當,可是當我們真正失去他們時,我們才發現,我們真的錯了.

您正在瀏覽: 放鬆學習,也許明天會更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鬆學習,也許明天會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