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猜猜她是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她是誰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聽!高昂嘹亮的歌聲打破了教室里的寂靜,有磁性的聲音,牽動你我的思緒。

  看!那個性的姿勢,力與美的結合,劃破了一個女生本有的能力,沒有絲毫羞澀、膽怯,望着她那表情豐富的臉龐,讓你陶醉,彷彿身臨奇境。

  洒脫的外表,難以置信的性格,讓我覺得她與我不同,記得剛認識她時,覺得她很怪,不敢理她,怕惹怒她,於是很少與她交流。

  隨着時間的流逝,昨日的冷漠變為今日的熱情,我與她現在是合作夥伴,當討論班級管理方案時,所有的版位陷入思考的邊沿時,她總能將我們拉回來,說出她的方案,接下來就是“嘩嘩”的討論聲,以及各版位的補充,就這樣一個好的方案誕生。

  其實,所有的一切,最讓我佩服她的是她那時冷時熱的性格。

  瞧!她又趴在課桌上,非常鎮定,沒有絲毫生氣的樣子,都知道女生受不得一點氣,更讓人受不了的是女生一生氣就大發雷霆,可她,生氣時的模樣,讓人罕見,趴在桌子上或像一頭豬,但千萬別去打擾她,否則,她會嚇得你後退三步,滿面淚水,像被貓親吻了數百下。有時我在想,這個外表如此強悍的她,沒想到內心卻如此不可觸,像水一樣,一觸便會印得很深,而觸痕卻埋沒深處。

  在班裡她是我的偶像之一,不是佩服她那天籟般的歌喉,更不是佩服她那獨特的性格,而是嚮往她那迷人的洒脫,她那種落落大方的外表,給人以動力感的眼神。

  她就在我們教室,與我們快樂的生活,也許就是你,快來猜猜吧!

  高二:酷斃啦

您正在瀏覽: 猜猜她是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