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未來的世界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2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世界是什麼樣,大家一無所知。但我肯定到時侯地球有一天一定會變成垃圾星球,而且一些人會住到其它星球。

  大家現在可能有一個疑問吧!那是什麼呢?那就是:“地球為什麼會變成我說的這樣吧。”我來解答:電視上每個台都有公益廣告大部分都是保護地球。可能大家看到廣?袒嵩諦鬧邪蛋迪露ň跣囊?湊盞縭由夏茄?觥?墒怯屑父齷嵴庋?瞿兀?/p>

  還有不斷獵殺動物。砍伐樹木。污染水源。亂丟垃圾。為什麼要這樣啊?因為人是自私的。如果有百分之70的人是無私的那麼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最後我倡議:請大家保護環鏡,不要在破壞我們唯一的一顆美麗的藍色星球——地球

  高二:鍾俊鵬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