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無聊的傳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傳言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翹首盼望了百年的奧運會落下帷幕了,我們也為中國能突破51枚金牌而感到開心,大家也為我們的奧運健兒感到驕傲,可是,一些別有用心的人就在這時偷偷地冒出來了,藉助各種傳媒機構發送一些蠱惑人心的話,說什麼“中國奧運會51金,22銀,28銅,合起來正好是5月12日2:28,是汶川發生大地震的時間”我看了以後很氣憤,覺得這些人怎麼會這麼無聊,就只會拿地震說事兒,再說了,08年奧運會中中國的銀牌數量是21枚,他們憑空加的這一枚,不是榮譽,相反的,會使所有中國人蒙羞,也糟踐了運動員們的辛勤汗水,如果大家努力半天,只是換來了這無謂的、可笑的、令人抓狂的惡意炒作,那還不如少拿幾枚,也許這話是有些偏激,但也是實話。 

  也許今年是中國年,所以上天要讓我們經歷磨難,讓我們在磨難中成長,繼續前行,然後迎接迷人的曙光,這隻屬於我們,屬於我們堅強的、不屈不撓的祖國!!! 

  至於那些“有心人”,他們既然那樣無聊,喜歡利用一些巧合來拓展話題,到處散布謠言,弄得人心惶惶,都以為是真的,他們真的是好可惡、好可恨哪,不過我一直視他們為神經病,也相信我們的中國是不屈的 

  。同時,也敬告各位網友和手機用戶,接到這樣的信息可別信以為真,不然真的就太蠢了。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傳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傳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