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聊的暑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暑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唉……又到了暑假,真不知道該幹些什麼!我就給自己制訂了個作息、學習計劃!比如說:每天早上八點起床,練毛筆字、鋼筆字、寫作業……一大堆的事情很多很多,我都煩透了!到了中午必須休息,晚上才可以放鬆一下,這樣下來,整個暑假我都會悶死……

  有時好想出去玩,都要經過家長的許可,我才可以出去開開心心的玩。

  不過還好,我報了個美術班,每天清晨就要去學習,不到一個暑假,我已經會了不少的東西,不過,一直畫的是簡筆畫,不過挺好學的!每天都會用畫畫來安慰自己,讓自己不無聊,讓自己開心!

  在這個暑假中,唯一讓我難以忘懷的就是去固原的那次的旅遊,我清清楚楚的記得我和兩個表妹一起去了固原,到固原的親戚家轉,我們去小西湖,釣魚、划船、在旁邊的小吃旁買了燒烤,我們邊吃邊聊,好玩極了,但我不想去划船,他們去了,非要我上去,我偏不去,我就在那裡等他們,結果,他們都各個回家了,唯獨丟下了我一人,還好還好,我姑姑來找我了,我一個人真的好害怕,感覺整個人都似乎空虛一般,好像迷路了似的……雖說那次很讓人驚險,但是,我意外的覺得自己突然長大了,不再那麼的膽小了!

  原本以為我永遠都是那麼的膽小,永遠都不會覺得自己長大,但是,我突然感到自己不僅長大了,心靈也長大了許多!!!!

  在這個無聊的暑假中,遇到的事情還蠻多的,雖說是無聊的,但也有數不盡的快樂!

  初一:楊璇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暑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暑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