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聊的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暑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期末考試過後迎來的是我期待的暑假。然而暑假已隨着時光消逝了將近一半了,我卻並沒有當時那種激動的心情和那種迫不及待的慾望。

  這半個暑假裡,大部分同學都和自己的爸爸媽媽去大城市玩了,所以,我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做作業、上網就是去上補習,久而久之,我不免覺得有些無聊,失落的心情和我只能在網上見到同學的“影子”讓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嘗到了孤單的味道。

  每天,當我站在窗前,用雙手托着下巴消磨時光的時候,我彷彿看見在學習期間與同學們的玩耍的身影,老師在教室里,孜孜不倦地教會我們好好學習和做人道理……

  每天,當我在電腦前聽歌時,總會想起一句歌詞:如今一個人聽歌總是會覺得失落,幻聽你在我的耳邊輕輕訴說……

  每天,當我重新溫習舊知識時,我彷彿聽見了教室里的朗朗讀書聲,同學們爭先恐後的搶着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的聲音,當我想舉手回答問題時,才發現剛才的一切都是虛擬的,是因為我太思念同學而幻想出來的……

  我已經壓抑不住我這種心情了,於是,我開始希望,希望白雲飄快一點,太陽升起來早一點,好讓我快點重新回到只屬於我們自己的那一片藍天……

  初二:七年級十三班 張雲舒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