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聊的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暑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能每個人的暑假都非常快樂,可我的暑假卻是非常無聊的。

  放假時,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早上刷牙洗臉,吃過早餐,就開始做作業。面對着堆積如山的作業,看了都會覺得暈。作了一點點后,就開始看書。這些書我已經看了N遍了,可媽媽總是對我說:“你全部都記下來了嗎,全部都懂了嗎,全部都會背下來了嗎?”我聽煩了這些話,所以就自己自覺去看書了。

  吃過午飯,我的心情終於變得好些了,因為下午可以玩電腦。但是要等到五點鐘才能玩,在這段時間裡,我簡直悶得快要發瘋了。一會兒在沙發上跳來跳去,一會兒在冰箱里找東西吃,一會兒在發獃,總之這段時間我一直閑不住,在家裡竄來竄去。當我看完第48次鍾之後,我立刻向電腦伸出了“魔爪”,第一個動作就是先上“創網”,發表一兩篇作文,然後馬上開始玩遊戲。在發表作文的時候,已經花去不少時間了,所以我要抓緊這來之不易遊戲時間,盡情地玩呀,玩呀,不知不覺就已經六點半了。我戀戀不捨地關了機,然後等待下一次的玩遊戲的時間。

  晚飯過後,我就看了看電視,就去洗澡,然後看看書,就上床睡覺了。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就這樣,我每天都這樣反反覆復地過着,朋友們,你們說,我的暑假無不無聊?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