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無聊的寒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寒假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寒假真是無聊,除了寫作業,還是寫作業。

  每當十點的鈴聲想起,我是多麼想看電視,可爸爸老忘記交電視費,害得我看不了精彩的電視。

  每當十一點半的鈴聲響起,我是多麼想玩電腦,但小區的網絡要修,讓我上不去網。

  每當十五點的鈴聲想起,我是多麼想和小夥伴玩,可朋友都上補習班,只留下我一個人在家。

  每當十七點的鈴聲想起我是多麼想和爸爸媽媽一起在家啊,可爸爸媽媽在上班,沒人陪我玩。

  我是多沒希望,爸爸交了電視費,這樣我就能看電視了!我是多麼希望,網絡及快修好,這樣我就能及快上網了!我是多麼希望,小夥伴把補習班退了,這樣我們就能一起玩了!我是多麼希望,爸爸媽媽也放寒假暑假,這樣我就能和爸爸媽媽一起在家了!

  一年級:作文原因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寒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