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情在離別時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在離別時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個夏天的傍晚,殘陽如血,站在走廊上,望着朋友慢慢遠去的身影,突然有一種想哭的衝動,心好痛哦.然而我卻怎麼也無法理清這莫名的傷痛. 

  我思考着,卻怎麼也想不透人生為什麼會是這樣,總是這樣捉弄人?轉眼間,兩個月的暑假生活就要告別我們,時光老人總是那麼的無情,狡猾,他悄無聲息的從我們的指間劃過,我想拖住他,可是他太快了,我無能為力.回想這個月來的快樂日子,不禁開始恨時光老人,也許是上帝看到我們太辛福,妒忌了,於是受意時光老人這麼 做 吧.

  在那個月里我們真的很快樂,來自不同小地方的我們,因為一起參加了某個學校的補課班,從此變結下了深深的友誼,早上在同一地方碰面,下午一起回家,哪怕在一起同路的路程不遠,更另人不可思議的事實上誰也沒有提過要在某個地方會面,可大家卻不知怎的只要到那兒變停下來等彼此,即使快要遲到了,也要等.當然你也許會認為這是不對的,隨變遲到,不是個好學生該做的,那你可就錯了,其實我們當中的任何一個人都很愛學習,想做好學生,只是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等待~以成了我們對彼此的誠諾,雖然誰也沒說過,我們卻這麼做

  每當我早到那兒時,我都會停下來,在那時我感到的不是煩躁,相反我很開心,因為在很多次我的朋友在那兒等我.真的,他們是真正的朋友友.

  補課的最後一天,我們幾個到一朋友的家中玩,她家不遠處是個~仙境~我們在河邊玩水,把彼此都弄的濕濕的,不過遺憾的是有一個朋友在邊上觀看,所以他就免受了~水濕~之~苦~咯!接下來的是~小型徒步冒險~.我們向險路進攻,那而的路可不好走哦,有好多芒草呢,還有小陷井,更可怕的是,說不定哪時冒出一條毒蛇來....有點兒替我擔心吧,謝了,不過既然我能在這兒寫這文就說明我沒事咯,我們互相幫助,終於挑站成功. 

  能和朋友在一起是件多麼開心的事啊,可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呢?我們着些人總是要分離的啊.望着朋友的背影,離這邊越來越遠了,我輕輕的揮了揮手,這是我維一能做的.

  夕陽越來越紅了,他在催促朋友快點離去,哎,殘陽為什麼就不能理解這離別之苦呢? 這一離別,何時才能再次聚在一起呢?也許以後再也沒機會見面了,也許 ....明天的太陽依舊會什起,陽光依舊會很燦爛,短暫,不明白哪一縷陽光會帶來相聚呢?我不知道 !!

  我們一起 期待着,期待着;重逢的陽光!

  指導老師;我的4個朋友; 武,,玲,鳳,.根

您正在瀏覽: 情在離別時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在離別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