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在離別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離別時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地無情,萬民罹難傾血淚。 

  人間有愛,舉國同心抗天災。 

  昨天還是風平浪靜,蓬勃生機,一眨眼卻變得地動山搖,死氣沉沉。美麗的城市瞬間被夷為平地。鮮活的生命剎那間消失。 

  也許,地震前,一個孩子正與自己的母親相逢;也許,地震前,一個家庭正在狂歡;也許,地震前,一對新人正在舉行婚禮......快樂,幸福剛剛來臨,卻又馬上離開,只剩下悲傷,淚水,痛苦...... 

  看這一幅幅地震后的圖片,內心突然一陣冰冷。在那瞬間明白了生命的脆弱。 

  還記得那個對解放軍敬禮的小男孩;為學生擋住石頭的老師;在地下打着手電筒讀書的男孩;為多救一個生命而日夜奮鬥的醫生;不顧一切保護自己孩子的母親......讓我看到了生命的頑強。 

  我想像不到地震時人們的恐慌與害怕。也許有人認為金錢,衣物,能彌補人們內心的傷痕;也許有人認為食物能填埋人們精神的創傷。但是,難道親人,家園,友情是金錢,衣物能替代的嗎? 

  緊緊注視這屏幕上死亡人的數目,傾聽着失去親人的人們失心裂肺的哭喊。看着愛在離別時被定格。 

  淚水,只為融化冰冷的殘骸; 

  感動,只為堅守共同的誓言; 

  汗水,只為追趕匆匆的時間; 

  行動,只為捍衛生命的尊嚴。 

  讓我們記住所有的人,所有的愛;忘記所有的痛,所有的苦;相信風雨過後,會有彩虹;大難之後,會有涅??重生。有你在,有我們在,有愛在,這個世界就還在!美好的家園還會重來。 

  愛,在離別時!

您正在瀏覽: 愛在離別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離別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