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在離別時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離別時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愛在離別時1 

  這是在上海的一家婦產醫院中有一個死刑犯和富人家的妻子。那時天正在下雨。一名護士在照顧那名死刑犯而那名死刑犯說:你們不要管我,正因為我是死刑犯是不是,你們瞧不起我!那名護士說:那邊的患者更危險!過了一會兒富人開車來了,此時兩名患者都暈了過去。過了一陣子,兩名患者的孩子都出來了。結果把死刑犯的孩子錯抱成了富人家的孩子。過了幾年,孩子們都長大了,也就在這時悲劇和戰鬥就要開始了! 

  想看戰鬥是怎樣的嗎?那就看愛在離別時2吧 

  --------------------------------------------------------------------------------

您正在瀏覽: 愛在離別時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離別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