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友誼之花開在四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花開在四季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花開花落,青春流逝,但友誼就像一朵常開在四季的花!

  也許你身邊的朋友在不多的更新,但你會發現始終有一些可愛的臉龐在你的身邊,一直支持着你,幫助着你,給你力量,給你安慰。這就有可能是你終生的夥伴,你的知心朋友。

  友誼之花開在四季,開在你的心裡。也許有一天花需要澆水了,請你細心的照顧好它,因為它有時也是脆弱的,因為每個人都有底谷的時候,所以請細心的照顧你的花,讓它四季開放。

  友誼之花開在四季。當你心情煩躁時,有誰會幫助你。是朋友!真正的友誼可以抵禦重重困難;真正的友誼可以克服艱難險阻;真正的友誼可以帶來開心快樂。友誼就像海上的明月,清新淡雅;就像沙漠中的綠洲,生機勃勃;就像林中的小溪,滋潤大地。

  友誼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滑而不膩耳的音響,一種不需要對別人查覺顏色的從容,一種終止了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吵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這就是友誼。

  希望每個人的生命中都長開友誼之花!

  高中高二:張雪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花開在四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花開在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