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的笑里有了淡淡的憂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笑里有了淡淡的憂傷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路上仍是定格的風景,流年裡仍是定格的四季。

  落桑花在仲夏夜裡安靜的開着,有熟悉的清香和熟悉的模樣。

  我還未滄桑,你的笑里卻已有了憂傷的模樣。

  還記的那個清淡的流年,流年裡有一個愛笑的女孩,笑得很淡很淡,嘴角像一眼澄澈的清泉,聲音像一首潔白的歌,沒有雜質。

  她好像從來都不會憂傷,從來都不會皺一下眉角,神色里是永遠的不慌不忙,不悲不傷。

  那時的天空很藍很藍,乾淨的,沒有塵埃,那時的飛鳥一定是最幸福的,有乾淨遼遠的天空,有碧翠遍野的柔柔小草。

  那時的四季有溫暖的陽光,毛茸茸的,將每一個有夢的孩子攏在懷裡,撫慰着他們簡單的傷心。

  就這樣,我一直以為你的笑會像天空中那片潔白的雲,會像四季里那抹毛茸茸的陽光,保持得很久很久,直到亡去的那一天,你仍能笑着面對黃泉路上的凄涼。不悲,也不傷。

  可你終未能像一隻藍幕下無欲無求的飛鳥,在慢慢黯淡的流年,漸漸的學會憂傷,嘴角微彎的弧度,藏下了許多厚重的故事。

  落桑花仍在仲夏的夜裡安靜的開着,我卻再難看出淡麗的模樣。

  那淡紫色的花瓣嬌翠得像一滴滴淡紫色的眼淚,依託在柔弱的花莖上。

  微涼的風一吹,花瓣落地,憂傷墜地。

  等一夜醒來,窗外憂傷滿地。

  天空仍是那片天空,陽光溫熱,流年靜好的日子裡卻已滿是傷痕纍纍。

  是背負的故事太多,還是遺落的風景太多,讓你在不悲不喜的那年走到了笑裡布滿憂傷的這年。

  南充市李渡中學高二:吳佳輝

您正在瀏覽: 你的笑里有了淡淡的憂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笑里有了淡淡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