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敞開你的心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敞開你的心扉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敞開你的心扉 

 不知何時,在一片土地上立起無數高樓,建起一座城市;不知何時,人們為了各自不同的目標擠在公車裡卻彼此不說一句話;不知何時,我們的房被裝上了防盜門,防着賊也防着每一個陌生來客的心,我們的心緊緊關閉起來,別人聽不見一點聲音。這樣的生活是乏味的,這樣的生活是灰暗的,這樣的生活你能承受嗎?請你,敞開你的心扉! 

 當你歡樂時,別把笑臉藏起,告訴你的朋友和你周圍的人,和他人一起分享百分之百的幸福感覺,如盛夏里喝着清涼的水,你會感到給予的價值。 

 當你憂愁時,別讓嘆息將你掩埋。如果希望別人的理解,卻不告訴他們你為何憂傷,那麼理解就建立在了虛無的基礎之上。那“才下眉頭卻上心頭”的憂傷啊,只有在朋友安慰的話語中才能漸漸消解,只有在友人溫柔的目光里才得以退卻。所以敞開你的心扉,如果裡面的憂愁已脹滿,讓你難受。釋放和交流是生命的需要,無論你是誰,幸福不會主動湧來,一切都要自己去尋求,那麼誠懇地接受他人走入你的內心。 

 當你被失敗摧垮時,請“敞開你的心扉”,“面子”思想和虛榮將會折損青春的壽命。如果我們跌倒了又不能爬起來,那麼伸出一雙求助的手吧,向朋友,哪怕向路人,因應為尊重生命是人的良知,沒有一個人會拒絕你誠摯的邀請,他們會心平氣和的到你心裡做客;他們會讓你撲在結實的肩頭痛哭;他們會讓你感到鼓勵的目光的沐浴。力量會重新回到你身上,有什麼大不了的呢?!別人對你說,你對自己說,而後,你整理行囊,大步向前…… 

 敞開心扉,才能健康生存;敞開心扉,才能有赤誠的友誼;敞開心扉,生命中才會有值得回憶的故事和人。

您正在瀏覽: 敞開你的心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敞開你的心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