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堅強是一種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是一種美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堅強是一種自然美,在你的一生中你堅強過嗎?如果有,那麼你何時堅強過呢?又該如何堅強下去呢?

  堅強需要忍耐力;堅強需要勇氣;堅強需要時間……因為這是一種美。

  貝多芬,大家都認識吧,他的一生是由痛苦造成的,貝多芬出生在貧窮的家庭里,他的童年是艱苦的、不幸的,在1815年的時候雙耳失聰,還經歷了幾段失敗的愛情,丹蘭士·勒侖斯維克說過:“自然是他唯一的知己。”查理·納德說他從未見過一個人像他這樣的愛花木、雲彩、自然……他似乎靠着自然而生活。他有着重病纏身的身體卻還依然堅持自己的夢想,最後還有一個無情無義的侄子結束了他的一生。有人對他的評價是:一個不幸的人,貧窮、殘廢、孤獨,有痛苦造成的人,世界不給他歡樂,他卻創造了歡樂來給予世界!他的痛苦鑄成歡樂。他那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對惡劣環境的鄙視。她的堅強說明了家庭出身低不表明人生不能精彩,身體的殘疾也不能阻礙人到達成功的彼岸,他扼住命運的咽喉。

  堅強只要有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任何客觀因素都影響不了你吧?

  高二:梁淑芬

您正在瀏覽: 堅強是一種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