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受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美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需要用眼睛去發現; 

  美需要用心靈去感悟; 

  美需要用真情去創造。 

  ——題記

  

  世界缺少美嗎? 

  當一片桔葉從枝頭搖落,在空中從容地劃出生命的軌跡,這是美; 

  當你站在一潭碧水池邊,享受清新脫俗,這是美; 

  當一隻白鷺在煙霧繚繞的水面上緩緩飛翔,一直飛向煙霧深處,這是美; 

  當你望着一瀉千里的江水,感受那震撼人的力量,這是美; 

  這世界並不缺少美,缺少的是發現,只要你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你就會找到美。 

  美可以是樸素的——那種耐人尋味的樸素,一片草地,一縷白雲,盡現美的精元。 

  美可以是單純的——是從複雜中探求出來的單純,山風颯颯,清泉泛響,盡現美的清透。 

  美可以是平淡的——經過極度絢爛而反璞歸真的那種平淡,“天邊歸雁拾殘霞,秋水長天共一色”,盡現美的含蓄。 

  “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是美;“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是美;“倚仗竹門外,臨風聽暮蟬”也是美…… 

  美存在於生活中,我們隨時隨地都可能發現美、創造美。美是一盞懸於我們心靈之上的明燈—一聲笑語,一個眼神,一句祝福,都令人感動,那些清淡的日子便有了詩情畫意,鳥語花香。 

  美,需要我們用心靈去感受,去望天抒情,望水冥想,去被一縷白雲,一絲秋雨,一朵殘花,一片落葉,一個背影,牽動那傷濃濃的情絮,去尋找生活中的玫瑰。 

當第一縷陽光照在地球上,我們就感受着美。世界萬物,精彩至極,各有妙處。如果你有一雙靈目,那就去尋找美,發現美,保持心靈的潤澤,去擁抱自然,擁抱世界,將自己化為一片花瓣,一絲綠意,一池清水,去裝扮美的花園。 

  美是流水潺潺,美是煙雨迷?鰨?朗巧倥?郊盞暮煸危?朗切牡椎奈⑿Α?

您正在瀏覽: 感受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