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命的顏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顏色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閉上眼睛,任溫暖的陽光和輕柔的微風在臉龐上肆意的嬉戲着、玩鬧着。透過眼皮,可以看見,微微的血紅色,緩緩流動!

  我是一隻失去鬥志的蝸牛,睜開雙眼,四周的黑暗與死寂把我吞噬,我害怕,我驚慌;原本讓我生存下去的濕潤的環境卻讓我的身體瑟瑟發抖,我無助,我無措;原本保護我的堅硬的外殼也壓着我柔弱的身體使我難以呼吸,我痛苦,我絕望。漸漸麻木的軀體開始失去溫度,巨大的恐懼侵襲我的神經中樞,意圖瓦解我的最後一道防線,我歇斯底里地呼救——卻無聲響。

  我絕望的想要放棄了,最後的神經也開始動搖了。它已不能專心低於外來的侵犯,不停閃現着過去種種充滿自信充滿鬥志的場景——為充滿激情的夢想奮鬥着;享受成功后的喜悅興奮着;為了實現對家人和朋友的承諾執着着;在失敗中絕不放棄堅持着……我想看一場關於自己的閉幕式電影,神經卻不給我死前者最後一次努力的機會。神經已開始瓦解,四處潰逃……

  靜靜地……靜靜地等待着它徹底的瓦解,身體的四分五裂……

  最終,它停止了,它在神經的核心處停止了,靜止着不懂了。就這樣玩了,就這樣結束了,我想。

  可神塔竟漸漸復蘇,我感覺到了血液的流動,我感覺到了血液帶來的溫度,我感覺到了威風拂過身體,我感覺我可以呼吸了!血液帶給了我力量,我努力嘗試着蠕動,努力着,努力着,動了!重重的外殼也隨着身體開始動了!我吃驚地睜開雙眼,看到了一縷陽光——一縷帶着自信,帶着鬥志的陽光!驅散了恐懼、驅散了黑暗,我沒死,我還活着!我驚喜、我歡呼、我激動!因為這一律陽光,我重生了!

  為了那一縷陽光,我要不知疲倦地向上爬,知道看見了太陽!那時,抬起小小的高傲的腦袋,任溫暖的陽光照射着,大聲呼喊:春天啊,我在這裡!

  閉上眼睛,面朝太陽,可以看到,透明的血紅色,緩緩流動!

  武陟一中高二:***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顏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