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們的教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室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教師位於牡丹區實驗小學北面教學樓的二層,第四個門就是我們四四班了。你想來參觀嗎?如果想就讓我來給你介紹介紹吧!

   打開四四班的門,你就會聞見一股清香,那就是菊花香。之後,映入你眼帘的就是一排排整齊的桌椅了,它們像一個個士兵站着井井有條的隊伍在向你招手呢!往下看,地面被同學們掃的一塵不染,乾淨極了!往前看,就是黑板了,它就像我們的老師,天天把知識傳授給我們,讓我們在知識的園地里快樂學習。黑板上面有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八個耀眼的大字,就是它時刻提醒我要好好學長,長大了為祖國爭光!黑板後面就是多媒體講桌了。它也是我們的老師,每當老師把文件放映出來,我們又能看着精美的畫片學習了。最後面是評比欄,上面記着我們各組的分數,我們組第三名,還不錯嗎,我曾說過不給組抹黑,只給組爭光!旁邊就是同學們展示自己的舞台了,貼着好的作文好的字,我也在心裡默默的努力,希望我的字和作文被貼上!

   教室的東南角有一個愛心小書櫥,我們把書放在書櫥里,讓同學們看,我們的寫作能力可是緣於他呢!我們牆上有幾塊玻璃,在陽光的映照下一閃一閃的,讓人看了覺得很刺眼。牆上還有名人名言。我最喜歡門旁邊的。

  下課了,有不少同學在那裡看書。

  怎麼樣?你羨慕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