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無限,青春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限,青春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蒲公英隨着風兒飄向遠方,青春就像蒲公英,隨着我們成長的足跡越走越遠。

  時間轉瞬即逝,我來到這個充滿樂趣的世界已經十六個年頭,度過了十六個春秋,進入“青春”這個雨季。

  開始正式接觸青春這個字眼。

  青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和見解。青春就像一個繭,苦澀的外衣下有着華麗的,繽紛的世界,就等着破殼而出的那瞬間擁抱世界……

  青春是一把火,燃燒我們的熱情,運動場上,體育健兒個個激情似火,百米跑道上飛奔着他們的身影,籃球場上跳動着他們的背影,乒乓球場上閃着他們矯健的身姿,他們用他們的熱情,用他們的汗水在人生的花季洋溢天使般的生機和活力。

  青春是一片海,容納我們的拼搏。我們每一天都在奮筆疾書,為我們的青春夢而書,在這個懵懂的青春雨季,我們都有一個或高或低的理想,每天為了這些小小的,大大的理想而努力,儘管我們知道,夢想未必成真,但是,青春必須要擁有一個燦爛的理想。

  青春是一道彩虹,包含了我們所有顏色。在人生的海上航行,我們揪心這道題該這樣做還是那樣做,嘆息老師發下來的成績單怎麼那麼不堪入目,為青春這道彩虹增添了灰色的煩惱。也為它加上了藍色的失落,每到考試的試捲髮下來,心裡總涌動着絲絲心酸,像個未成熟的果子。青春這道彩虹還有金色的光輝,每當節日來臨,朋友間就多一份快樂‘,友誼其實不需要驚心動魄,只要偶爾的感動。

  每天都趴在窗台上看見高三的師兄師姐為了人生的這道檻兒拼搏努力,在我們也要咫尺天涯間努力到達終點時,有的只是深切的懷疑,懷疑我是否有過自己的青春,我每天的生活只是在數理化公式的沙漠里迷失自己的所有。

  青春的旅途中,大學,一個所有學子都夢寐以求的圓夢天堂,我也不例外,兩年前,我懷着無比興奮,激動的心情參加了中考,很榮幸,我成功地進入了高中,離夢想的地方又近了一點,可是高中生活遠不如我所想,所有的一切都變了,可是我需要忍耐,到後來的習慣,有時,逆境未必是一件壞事此時,僅僅需要幾分忍耐。

  青春是一種態度,我開始挖掘自己心中的美好希望,嚮往風兒吹過的每一個季節,我希望永遠把青春留在這溫暖的季節,但現實卻還是那處在沙漠中的萬分惆悵。我注意到自己的青春已經盛開在小山丘上,那裡沉澱了自己美好的回憶,我們依然曬着陽光,對於我們追逐的夢我們還是下定決心要不停的走下去,相信明天就會有一些新的變化,我的青春正在這懵懂中結出酸甜的果實。

  雖然我的高一以失敗而告終,但是我不認為我失敗了,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分科之後,我相信自己有信念戰勝心中的長城,超過自己,才會明白自己有多渺小,別人有多巨大。

  在青春的星空下,在適合自己的靈魂生長的土地上,幾朵花相守而望,綻放出生命應有的光彩。我們在這個時候會幻想着我們更好的未來而為之奮鬥,不要給自己的青春留下什麼遺憾。想笑就笑,不要因為自己的失敗而壓抑自己,要記住,天還是那麼藍,草還是那麼綠,生命同樣光彩,我們不嚮往童年,因為我們憧憬未來。

  在我們這個年齡,有一種感情,比友情多一點,比親情多一點,那就是青春,我們要為青春拼搏,無限風光在險峰,那樣的生活才屬於我們。青春——無限。

  貴州貴陽開陽縣貴陽市開陽縣第一中學高二:羅平

您正在瀏覽: 無限,青春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限,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