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有人說,老師像一股甘泉,流進學生的心窩,滋潤學生的心田;有人說,老師像一縷霞光 ,灑滿學生的全身,照亮學生的道路。在我的道路上,有過許許多多的恩師,然而,我卻最喜歡如今教我的班主任——李老師。 

  李老師的目光令人思索。當我喪失信心時,李老師那充滿希望的目光,使我又重振信心;當我驕傲時,李老師那失望的目光又使我變謙虛;當我取得好成績時,李老師那炯炯有神的目光綻放着寶石般的光彩,彷彿對我說:“好樣的!不要驕傲,繼續努力哦!” 

  李老師上課與眾不同。她總是讓同學們在不知不覺中又學到了一課新知識,而且效果比其他老師更佳。上課時,同學們有一本正經的時候,也有激情奔放的的時候。就是這樣,同學們有了一種合適的課堂氣氛,既不緊張,也不活躍。 

  李老師的一舉一行,一舉一動都深受同學們的敬佩。李老師經常說:若要人敬己,先要己敬人。”正因為只句話李老師很尊重別人,因此大家都尊敬她。 

  我喜歡李老師,喜歡她的才華,她的品德,更喜歡她把同學們當朋友的性情。 

  記得有一次,我和幾位同學去看望李老師。李老師不再像上課一樣嚴肅,她對我們有說有笑,趣談童年樂事。大家都很高興。一陣陣歡樂的笑聲在我們身旁回蕩。老師也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瞧,李老師就是這樣一個深愛學生的好老師。可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不久,我就要離開母校,離開朝夕相處的同學們,離開和藹可親的李老師了。但是李老師語重心長的話語,一絲不假的真理, 我會永遠銘記在心。與李老師一起度過的黃金時光,將成為我生命中最燦爛最美好的回憶。 

  指導老師:李傳琴

您正在瀏覽: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