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春無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無限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想,青春的旋律就像是旋轉木馬上跳動的一個又一個歡快的音符,在每一個人的笑聲中,旋律在燦爛的燈光下蔓延,直到旋轉木馬停止旋轉的那一天,那也是我們的青春終了的時候,這段美好的回憶將會在歷史的繪本中塵封。那麼,你的青春是無悔的嗎?

  或許,每一個人都有着屬於自己的方式去譜寫屬於自己的青春,而每一個人的青春都是那麼與眾不同,酸甜苦辣盡在其中,需要我們每一個人用心靈去感受。無悔的青春,是每一個人一生中最絢麗的年華,因為那兒有許多妙不可言的旋律在我們的生命中回蕩,而那時的一切都顯得如此美好,只因為夢想的力量。

  也許你會認為青春只因那一剎那的歡笑在你的生命中而變得美好,夢想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附屬品。但是,我並不這麼認為。無悔青春是需要那煥發著希望氣息的夢想來點綴的,正是因為夢想的出現,我們每一個人的青春才會變得更有意義。而夢想,彷彿就是那五彩斑斕的畫筆,在我們每一個人的精心描繪下,青春繪本在那漫漫歷史長卷中還會瀰漫著淡淡美好的氣息,那是關於我們曾經的故事,溫暖着每一個人的心靈。

  但是,夢想的實現是艱辛的,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後。其中,大大小小的磨難也是在所難免的。那麼,你能堅持嗎?當你的世界變得黑暗,當咆哮着的狂風伴隨着無邊無際的寒冷向你襲來,你是否還會邁着堅定的步伐向充滿着未知數的前方奔去呢?要相信,再大的困難也只是實現夢想之前的一個中途站罷了。也許當你在執着地在黑暗長夜勇敢前進時,在下一刻,清晨的微光將會出現在你的前方,也許,這就是夢想所給予我們那堅定的信念。然而,就是這份可貴的堅持,使我們每一個人的無悔青春變得更為璀璨而充實。

  只是,人生就是那麼現實,而現實就是那麼殘酷。許多時候,我們即使付出了汗水與心血,但卻無法實現自己的夢想。但是,這並不妨礙我們前進的腳步,對嗎?一次次的失敗,一次次的不可能,又有什麼關係,至少我們曾經為此而付出了許多。真因為暗淡的灰色與黑色的點綴,只會使我們的無悔青春變得更加多彩。當我們伴隨着時間那匆匆的腳步慢慢老去時,能無悔面對,能笑看人生,這就夠了。

  如果我可以,我希望能夠面朝大海,春暖花開,讓屬於我的青春旋律中有歡快海濤的聲響還有那春花爛漫的氣息,這就是我的夢想。

  如果我可以,我希望能夠在蔚藍的天空中飛翔,讓屬於我的青春旋律中有自由飛揚的震撼和白雲朵朵的悠然,這就是我的夢想。

  如果我可以,我希望能夠在濃郁的書海中遨遊,讓屬於我的青春旋律中有美妙公式的跳動和詩詞歌賦的芬芳,這就是我的夢想。

  青春的旋律是多樣的,它輕巧地穿梭在那個美好的年華之中,將每一個故事的音符串連,其中還迷漫着夢想的淡淡幽香。聽!旋轉木馬的旋律剛剛在我們的耳邊跳動,那麼就讓我們來輕輕地編織屬於我們無悔青春的歡快音符!

  高二:筱越

您正在瀏覽: 春無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無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