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上天使的孩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天使的孩子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Alan倒也無所謂,他是一個散漫的人。他很少做作業,但成績照樣數一數二;他有很漂亮的面孔和許多女生FANS,卻至今尚未戀愛;他籃球打得很棒,只是從不和大家一起比賽;他的古典小提琴可謂是登峰造極,但是他連一張等級證書也沒有。大家都說他是個怪異的人,不可理喻。 

Alan從以前就不會介意這些,現在起他應該永遠都不會管這些事了吧。 

Alan在3個月前突然死了。死於一場意外,車禍。 

那時大家都傻了,許多人都嚇蒙了,據說對他着迷的女生們都趴在桌子上不停地啜泣着。甚至還有更離譜的傳聞,說一些女孩因驚嚇過度而住院了。由此可見,Alan的影響有多大——至少有人會去說他的流言蜚語。 

老師們也開始懷念起這個他們從前一直認為是“不可救藥”的學生的“好”來。據說有人親眼看見,年級組長在辦公室里大搖其頭說:“哎……畢竟那孩子成績那麼好……。”連平時對Alan常常眼紅妒忌的男生們也“忿忿”地說他不該死得那麼早——競爭對手突然不見了,感覺總怪怪的…… 

Alan是一個極其不給別人面子的人。他班裡的班花是他忠實的擁護者。那女孩叫霏,淫雨霏霏的霏。聽上去挺傻的名字,雖然她長的很漂亮。她在Alan生日那天送了他一堆包裝華麗的禮物,極力在他面前展現最溫柔的微笑。而Alan接過禮物,看也沒看就徑直走向垃圾筒,把一包玩意都扔進了進去。 

那傻瓜霏當然在那裡哭得不成樣子。 

可以說,Alan對任何男人和女人都不感興趣。 

除了綾。 

綾是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女孩。她不漂亮,但很乾凈。綾的眼睛不很大,但很深邃,很迷人,彷彿是春天被雨水灌滿的湖水。她的頭髮微微發黃,但捲曲得很漂亮;不管冬天夏天,她穿的衣服都是清一色的白。Alan對綾的關心,大家也都是看在眼裡,“嫉”在心裡。他們可以說是親密無間,形影不離。但當別人問起他們的關係時,他們總是笑嘻嘻地說:“他/她不是我的男/女朋友。” 

很奇怪,不是么? 

Alan說過,他最喜歡天使的翅膀,純潔、美麗、雪白、透明。他還說,綾像極了他似在夢中看見過的天使。綾也說,天使是不能愛人類的,但天使會把她心愛的人帶去天堂——如果被愛的男孩也願意的話——永遠無憂無慮地生活在一起。 

………… 

………… 

我突然想起一些巧合…… 

Alan死的前2天,綾辦理了退學手續,從此在學校消失不見…… 

Alan死的當天,有人不湊巧看見綾和他在一起,她把手放在Alan的額頭,嘴裡喃喃着什麼…… 

……………… 

我不敢想下去,生怕想到什麼不該想的東西。 

生怕知道一些只有他們才能知道的東西 

至少,我覺得Alan現在應該很快樂才對。 

離開這個太過複雜的世界,也許早就是他所想。也許這個世界對他來說太過簡單乏味,所以他才漠不關心……也許……這也只是也許 

也許他正在天上看着我們,和他所愛的天使,一起……

您正在瀏覽: 愛上天使的孩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天使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