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夢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問我:“你的夢想是什麼?”然後我就答不上來了,是因為沒有嗎?當然不是,只是在應試教育的影響下,當時的我不敢肯定。不過要是讓現在的我來回答的話,我會說,我有無數的夢想。 

  我喜歡做很多事,興趣愛好也很多。當我知道很多有名作家有自己的單行本發行時,我就想自己有朝一日也要出一本書,做一個作家;當我看到許多美術生畫出一張張漂亮的畫時,我也想畫出一張張賞心悅目的畫,成為一個優秀的畫手;當我看到很多唱歌的選秀節目的歌星時,我也在夢想自己能夠唱好每一首喜歡的歌,成為一個歌手;當我知道自己比較擅長羽毛球時,我就想自己也成為一個職業羽毛球手;當我看到電視上的街舞人士跳得淋漓盡致時,我也想自己能學會跳很棒的街舞…… 

  這些都是我深深愛着的夢想,雖然都很難實現,但我覺得夢想不在於實現,而是在於實現的過程。 

  當我知道自己想要當作家時,我就開始認真的寫作,看很多的書,寫很多的文章,進入長風文學社,跟所有愛好文學的人一起學習和探討; 

  當我知道自己想當畫手時,我就開始隨便地畫畫,看很多不同風格畫家的畫冊,構思一幅幅很有美感的圖畫; 

  當我知道自己想要當一個歌手時,我就開始很頻繁的聽歌,只要有空出來的時間就塞上耳機;也有時候運用自己MP5的錄音功能,在自己的小房間里認真的錄音,然後修正自己唱的不好的音區;連手機都是買音樂手機,雖然是偶然性買到的;也有時候去KTV唱,儘管唱的不好;逐漸的,也學會上網下載一些如何讓自己唱歌好聽的教程。 

  當我知道自己比較擅長羽毛球時,我就開始找同學練習,只要有時間就逼他們,儘管他們大多數時候落荒而逃,但我還是窮追不捨。 

  …… 

  還有很多方面的很多實踐,我都去嘗試過,儘管我知道最終很難實現,但是這個過程,我真的很快樂。 

  青春就只有這麼長,可我們的青春它窩在校園,應試教育就像一把無情的刻刀改變了夢想的模樣,使我們不知不覺中丟掉了自己的夢想。受應試所毒害的同學們,難道你們的夢想之花未曾綻放就要枯萎嗎?難道你們的夢想辰星未曾耀眼就要黯淡嗎?你當初的願望實現了嗎?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嗎? 

  好好找找自己的夢想吧!如果你的青春只有學習和大學這類詞眼的話,那麼你真的沒有好好詮釋青春。 

  

  

  

    

您正在瀏覽: 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