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公主——尋夢之旅(第一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公主——尋夢之旅(第一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公主——尋夢之旅(第一部) 標籤:我是公主作文 不是公主作文 夢之旅作文 尋夢作文

4、夢幻九宮 

  “(*^__^*) 嘻嘻,看來你們四個兩把刷子呀,不過不要高興得太早了,我特路比多不會饒了背叛我的人!o(∩_∩)o…哈哈。” 

  說著說著,一聲冷笑作為結尾。我們四處尋找着聲音的來源。可四處都是光滑的水晶宮。歐陽宇哲說“你們發現了嗎?原來我記得我們的四周都是石壁,怎麼會突然變成了水晶宮?” 

  雪兒說:“姐,我記得母后說過的,世界上只有水晶球才能製造“夢幻九宮”的幻像!” 

  我還沒來得及說話,慕容凌風就插嘴了“對啊,這水晶宮一共有九座,應該就是“夢幻九宮”了!” 

  “可是破解他的方法是什麼?”我深沉片刻問道。歐陽宇哲強忍着笑意問“平常你姐都愛問這種白痴的問題嗎?如果我們會破解它,那我們在這兒幹什麼?”而還是我的朋友慕容凌風比較冷靜地說:“沫兒、宇哲,你們別鬧了,我聽母后說過九宮格里有一顆靈晶石,由天使的化身白慕欣看守,白慕欣是好的,可被服下一種毒藥“紫金娘”后就被特路比多控制了。只有讓她服下那顆靈晶石的主人的血紅蓮才可破解!”慕容凌風就用玄冰劍把冰牆刺破。 

  我拉着雪兒先走了出去,只見九宮像迷宮一樣彎彎曲曲,無數的牆壁,氣死我了。而跟我氣味相投的歐陽宇哲也耐不住了,同時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冰情雪紫”“玄葉迷煙”紫煙和綠煙過後,冰牆全部被毀。可是慕容凌風卻突然拉着我們往回跑。 

  只見在我們後面站着美得驚天地,泣鬼神的美女,真應了人類的那句俗語“前無人,后無狗!”歐陽宇哲叫道“是天使的化身白慕欣!”“豬頭,常識還不錯嘛!”“五綵綢影!”我的袖子里伸出一段長長的絲綢,,捲起我們四個的手中的血紅蓮,放進了白慕欣嘴裡。她一個激靈,嘴裡哈出一口白氣。“不好意思,我被特路比多控制了!”白慕欣說。“不是你的錯!再見!” 

  我們離開了“夢幻九宮”。

您正在瀏覽: 我是公主——尋夢之旅(第一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公主——尋夢之旅(第一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