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如今在哪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今在哪裡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初秋的風是比較清涼的,但是今年的秋風卻沒有讓我感到一絲舒適。

  我很了解你,你現在一定在全心全意的工作着,你是一個非常老實的人,你不會偷懶,在任何方面都是。

  我還記得,還記得我們初次相遇時的情景,彼此之間誰也不好意思先開口說話,還是老師做的介紹,我才得知了你的名字,亮。

  我們初識時,彼此都表現的非常拘束,見面也只是簡單的打打招呼,而我卻認為這不算是真正的認識。

  我清楚的記得,第一次正式認識你,應該是在第一次月考之後,我還記得那一次月考後,你對自己的成績非常不滿意,自那之後,你日日都是夙興夜寐,廢寢忘食。

  我開始觀察你,你每天起的比我要早,走的比我要遲,學習的時間比我要長,下的功夫比我要大。我不得不說,你是一個很勤勞的學生。

  偶然一次談話,使我們之間關係親近了許多,你問我,我的夢想是那所大學,我很猖狂的說出了清華,而你卻沒有如想象中那樣嘲笑我,原因我記得,你的夢想也是清華,不知道你還記得嗎?

  從此之後,我們每天一起很晚才回宿舍休息,還被校長批評過,我們每天早上都起的早,連宿管都懷疑我們是不是要外出上網。

  這些當時不快樂的事情,現在回想起來似乎也是有一番樂趣吧?而快樂的事情,全都存在我的腦海之中。

  你說有夢不放棄,夢多遠心常在。你很喜歡哼那首《老男孩》,我開始不喜歡,後來不知怎麼也喜歡上了。你也很喜歡跑步,你說可以鍛煉意志力,但是你總沒有我跑得快,沒我堅持的時間長。

  現在已經是我一個人在跑步了,不知道你是否能夠超越我了?聽說你去北京了,我不知道你為什麼現在去北京,我們不是說好要兩年後再去的嗎?

  這是一個事實,你走了,曾經被你喜愛的學業被你拋棄了,當初和你促膝長談所謂夢想的人也見不到你了。

  不知道在哪裡,你的志向呢?

  曾經遠大宏偉的理想如今在哪裡,已經湮滅了嗎?我的呢,還在吧!

  河北邢台沙河市實驗中學高二:秦陽陽

您正在瀏覽: 如今在哪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今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