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淡淡的。你。我。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的。你。我。_1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一 

  卷舒。讓你安靜地微笑。 

  “她的眼睛是空茫的漆黑,面容雪白雪白,恍若她忽然失明了,什麼都看不見,然而卻一步一步走向始終站立在那裡的人影。輕輕的腳步在寂靜的走廊里有種空洞洞的迴音,就像她空洞洞的眼睛。” 

  “ 她總是淡淡地笑着,唇邊一直有笑容,好像什麼都不怕,無論遇到什麼情況都能面對,但那笑容卻彷彿隔着一層淡淡的霧氣,恍惚而疏離。” 

  喜歡這樣的夏沫,很淡很淡的,卻讓人捨不得離開,沒什麼特別的表情,可就是這樣讓人無法忘記。貌似需要人保護,卻有堅強得讓人心寒。她在一昔間長大,然後變成一個女人,倔強的,女人。還未開口,就已經讓我淪陷。 

  小時候的夏沫,為了爸爸的工作,懵懂地伸出雙手,用身軀攔住當時猛衝過來的歐辰開的車,從此兩個人變開始糾結,千絲萬縷般纏繞了他們,也纏繞了我們渴望的心。那一刻,彷彿命運已經註定。人真的不可思議,有時候,不需要太多言語,就已經確定的未來的要走下去的征程,旁邊的那個人,似乎一直都在,不離不棄。但是她還是倒在了車下,慌張的小歐辰 不知所措……就象埋下了什麼種子,一切也變得不知所措,即使是以後的故事,也一樣在繼續着不知所措。 

  夏沫還是如願以償了。代價是:把一個蘋果放在小夏沫頭上,讓歐辰用箭射,就這樣,很簡單,就是這樣,只要她同意,工作的事情根本不算什麼。不算什麼,彷彿真的很小,可是要用很大的勇氣去進行。搖搖欲墜的生命,在那一刻暗淡了下來,成為暗痕,事件的導索。 

  然後,眾所周知,夏沫和歐辰是戀人。在夏沫的父母去世后不知道為什麼分手。夏沫靠自己生活,努力做好一切。沒有歐辰,生活變得好辛苦。夏沫還是咬牙堅持下來了,到最後的成為明星,萬眾矚目。 

  但即使在恨你,也會過去。即使分離,還是相遇了。夏沫和歐辰的相遇。 

  糾結。纏繞。最後變成一場美妙而遙遠的愛戀。化學反應成婚姻。 

  二 未央的是你我的合奏。 

  落熙,宛如夏季安靜的風,悄然進入夏沫的家,夏沫的心。他身上的名詞,唯美而讓人羨慕。白皙的肌膚,纖長的雙手,溫柔的眼神,帥氣的面孔,外加彈得一手好琴,唱的歌簡直是天籟,操得一紙好成績。這樣的男孩,就這樣理所當然地成為了學校的風雲人物。而也就是這樣的人,住在夏沫家。 

  是領養的,是孤兒。 

  任何東西都不能完美。真是這個世界的真理。 

  或許當你發現一個人極其完美的時候,你會很害怕,會有這樣的人嗎?還是假裝的? 

  時間緩慢潛行。夏沫忽然發現他把弟弟用心畫的畫扔進垃圾桶,說謊話否認沒有見過那個胖胖的女孩,即使那在眾人面前那乾淨的微笑,也變得很零亂了。零亂的,微笑。還是那就是你? 

  果然,被發現有盜竊史,有一個******女媽媽,一切如泡沫碎了。獨有冷冷的歌聲在飄揚。 

  質疑。遺憾。責罵。隨之而來。 

  你願意相信落熙嗎?那個缺少親情的孩子,那個喜歡唱淡淡的歌的孩子,那個時常掛着微笑的孩子。你現在願意相信他嗎? 

  我願意。事情還是在爸爸的哀求下被夏沫解決了。不需要什麼感謝,只是希望爸爸開心。 

  原本合不來的兩個人,矛盾像散開的氤氳,頓時消失不見了。同時,他也在自己最難過的時候知道,或者說是夏沫給他的安慰:我也是孤兒。楞住了落熙。夏沫笑着,看,我還是在繼續生活,無所謂畏懼,無所謂蜚語,為了我的家人,還在生活。是啊,無論如何,生活,不會變質。 

  最溫情的櫻花樹下,落熙為了答謝,或在摻雜別的什麼,給夏沫附下一個猝不及防的吻。 

  三我永遠的牽挂,一直是你。 

  爸爸媽媽的死亡,無疑沉重地打擊了夏沫和小澄。夏沫用自己的辛苦給弟弟建築一個溫暖的家。對夏沫而言,弟弟就是她的全部,她用她最大的力氣去愛小澄,這還讓歐辰吃醋過。她為了小澄,去繼續她不喜歡的演藝事業。而小澄也一直照顧着姐姐,用出色的成績快樂姐姐。畫畫很好的他,常常偷偷畫姐姐,畫她的神情,畫她的柔軟的頭髮,一切的一切,顯的那麼幸福。可有誰能知道,幸福可以走多遠? 

  如果說沒有小澄,夏沫也許就沒有那麼堅強了;如果沒有小澄,夏沫會低迷,一直下去。 

  可小澄還是死了,即使找到了腎源,即使歐辰把腎給了他。 

  夏沫的世界天崩地裂。 

  夏沫泣不成聲。 

  夏沫還懷着歐辰的孩子。 

  夏沫變得好不像夏沫。 

  人的寄託頃刻消失的時候,人就會消沉吧。 

  四夢裡,原來是你 

  歐辰和夏沫的故事彷彿一曲悲壯的歌,好在結局安撫人心。當夏沫發現原來自己最喜歡的還是歐辰的時候,在歐辰臨走前說出了心聲,也讓自己得到幸福。 

  結束。幸福地結束了。其實,結束,也不過是一樣美好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你。我。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的。你。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