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些花兒,那些憂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花兒,那些憂傷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8-2-9 23:06:01 心情: 天氣: 溫度: ℃

?? 

??那些天,你很難過。 

??突然覺得時光一瞬老去,早已不復回了。 

??曾經最友好的朋友,早已死在某年某月某個河床,任由風雨沖刷,所以你固執地認為你是不快樂的。因為你的朋友早已死去。你又在日記本上胡亂塗鴉,一些無聊的詩句,一部精心策劃撲朔迷離動人心弦的小說,卻終究發現自己無能為力。 

??那些天,陽光明媚且憂傷,彩虹掛在天邊。魚兒活蹦亂跳,小鳥自由地飛翔,落葉嘩嘩地飄凌,還有長椅上男孩與女孩分手的諾言,那些語言,那些灰色冰冷的語言“你的文字為何如此憂鬱。”“因為我的心在深遂的冰冷的黑洞里,被灰色絕望的風吹過”。 

??“那些怎麼才能使它感到不再冰冷。” 

??“它不可能感到溫暖,因為我早已為我愛的女孩流幹了眼淚,傷口遲遲不肯癒合。” 

??那些天,你試圖把你說的難過與不滿對世界喊出來。 

??可是世界空蕩蕩的沒有回聲。 

??那些天你流幹了眼淚,直到荒蕪的盡頭。也許你太擅長,卻唯忘不了憂傷。” 

??“你的文字太過憂傷,你能不能夠陽光點。你應該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老師如是說。 

??“難道我連憂傷的權利也沒有嗎?”你如是說。 

??長長的幸福,長長的憂傷。灰的天,地的藍。這是你內心的那片天空,這是你生命中的色彩。 

??好想離開這裡,可你已無路可逃。生活這張網很大,網住了你這隻美麗的蝴蝶也網住了一切。蝴蝶,美麗是留給別人看的,憂傷與死亡留給自己,我不想做敗給生命中的那隻蝴蝶,我只願飛過倉海。潔白的試卷,留下血色的分數,儘是老師的遣責,儘管你努力了卻得不到認可,你很勇敢不難過。青春有夢的權利,難道就沒有憂傷的權利嗎? 

??希望下一季節,所有的夢想都會實現。 

??希望明年春暖花開。 

??希望一切都好。 

??

您正在瀏覽: 那些花兒,那些憂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花兒,那些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