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閑來寂寞之瞎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閑來寂寞之瞎想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感覺自己很虛偽,很噁心。明明心中有喜歡的人,卻嘴硬非要說絕對不再喜歡人,要好好學習,可是心裡的那個人怎樣都沒辦法忘掉,還常常去思念他。明明很想多看他一眼,多見他一面,卻還有抑制住自己不去想他,然而這糾結的過程弄得自己很是糾結。可是,潛意識裡還是告訴自己不要去談戀愛。

  於是,我就在想,大人們工作的時候沒有談戀愛,那他們會有喜歡的人么?

  然而也有時候,心情非常淡然,那時就只想着能繼續保持這種平靜的生活就可以,不需要太浪漫,不需要太瘋狂。可是人心都會寂寞的,在孤孤單單一個人的時候,總會無邊無際地幻想很多不切實際的事情,那些在現實中不會發生的事情都在夢裡發生讓自己過個癮。

  我一度猜疑,我是不是一個花心的人。我關心的人很多,在乎的人也很多。

  可是我卻不知道這是不是愛。是不是關乎男女之間的愛。

  理智地想想,或許這根本就不是吧。只是我們都是同學,相處久了自然就像家人那樣互相關心了,這種關心是和男女之間的感情不同性質的。我覺得。

  聽說,惜緣在理科班之後就收斂了許多,也不那麼能鬧了,靜下心來平靜學習,下課的時候樓道里也不會出現他的身影,qq列表上他的頭像一直都是灰色的,或許他真的想明白——願意學習了。

  其實,作為老同桌,我是為他欣慰的。

  可是,這樣再無交集的感覺,又讓我無比傷感。從前那些美好的記憶,真的好像過眼雲煙,彷彿從來都只存在於記憶里。林惜緣在我身邊的時候,我從來不會感到孤單,那些逝去的時光都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閑來寂寞之瞎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閑來寂寞之瞎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