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花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花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同桌,轉眼你已經離開我六年了,好想你呀,不知你現在是不是還會不會想起我,這個總是借你鉛筆的同桌,總忘不了你那張圓得出奇的臉上總是鼻涕邋遢,藍色的舊校服上總是掛花,總望不了你在馬路上與我用透心涼打水仗,回過頭來卻向我炫耀自己挨了媽媽的罵。我好後悔那次與你鬧翻,因為從此你再也不和我說話。

  哈哈,兩個野小子,不知道你們現在是不是還喜歡在東大河邊踢着腳邊的浪花,總在夢裡和你們不期而遇,微笑着問一句:嗨,你們還好嗎?

  來自鄉下的小個子,還記得我嗎?現在一定還保留着我丟在你書包里的水晶手鏈吧,以前總想靠問你為什麼數學考試總得滿分來引起你的注意,直到我遠離了家鄉才知道,原來你是最關注我的。

  像林黛玉一樣的運動員,我的同桌,你還好嗎?現在,是不是還像原來一樣,像個小女孩一樣因為爸爸給哥哥買了輔導書而賭氣,為了哄好被你氣哭的同桌女生而面紅耳赤,不管過了多久,我還記得那張錯別字連篇的字條上是這樣寫的:同桌,白要生氣了!

  總想問你,皮膚為什麼那麼好,好得不像男同胞;總想問你,為什麼鞋被我踩掉,卻不氣也不惱;總想問你,為什麼已經到了家,還要過那條泥濘的道,你笑笑:只要你下次別把我的鞋踩掉!

  習慣了叫你大姐,儘管你是個男生;習慣了被你揭了短還裝做滿不在乎,儘管我已經眼圈通紅;習慣了每年都寫好了給你的賀卡,儘管最後還是留在了自己手中;習慣了悄悄對你說話,儘管你不在我身邊,可我真的想對你說:大姐,別再欺騙自己了!

  永遠記得你的笑,永遠記得你的驕傲。其實我想對你說:土豆,我想和你做朋友!每次看見你都想笑,說不出為什麼,也許是因為你長得像她吧,不過我已經長大了,我想對你說:我早該忘記你,只要記住棒棒糖微酸甜美的好滋味~

  謹以此送給我記憶中那些可愛的男生們!

您正在瀏覽: 那些花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