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或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或許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或許 標籤:或許作文

  有人說距離產生美,但是我發現距離產生的‘不是美而是把原本的情誼拉成一條細線,越拉越遠,到最後這條線斷了,才發現什麼都不曾剩下。

  我想不用我說你也應該早已發現我們之間的間隙。那是很久前的事了,不是現在才產生的。不過,在那個間隙產生時我們沒有去彌補而是想着或許時間會讓它消失的。結果,時間不是讓它消失而是把它鑽得越來越大,就像亡羊補牢的故事一樣。

  我不知道還來不來的急。

  我不是一個細心的人,也不會像別的人那樣喜歡粘在一起,像糯米一樣難受。沒個人都有自己獨立的空間不是說是朋友別人的秘密就可以毫無顧忌的去挖掘去發現。

  你說不想形同陌路我也不想啊,但是我們都很固執沒有誰會挑先說明自己的心意。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的缺點,但是我在點點的克服的,或許還不夠完善。

  有時候我想說心裡話了,但是你滿不在乎的樣子讓我不想說了。把我想說的說給一個信賴的人,我對她說保持這樣的關係難受。她說,你還是滿足吧,至少有人和你知趣相投啊。

  可是我覺得如果只是知趣相投的話,那誰都可以啊。我不希望形同卻行不同。雖然我們形影相依,但距離卻是天涯寸尺。

  你曾經問過我很多關於感情的問題,說如果你的另一半拋棄你了怎麼辦。我說收拾乾淨自己的痕迹,帶着心遠離。雖然我們之間的性質不一樣,但是我想如果你想要過新的生活換新的環境我想不會死拉着不讓你去。就像我說的一樣,我不喜歡死纏爛打,斷了就斷了,只是有一段過去,僅此而已。

  你說你會不甘么,我說那有怎樣。如果兩個人沒有了感情在有所不甘也沒有意義,如果堅持只會讓回憶變得不堪罷了。還不如瀟洒的離去。

  不是你說的我不感興趣,而是我們的世界為什麼要別人的故事來點綴裝飾。我想多一點我們自己的話題。不要總是話不投機。

  都說堅固的友誼是在學習的基礎上建立起起來的,每次我問你一些問題你總是說不知道或者是不要和我談論學習的問題,這讓我很是氣惱。明明我們都在學習,都不甘沒落為什麼不一起好好學呢?!總是說沒有學,不想學。

  我想我們真的缺少交流的機會。

  我有些強勢有些蠻不講理。和你在一起我總是沒有顧忌地做自己想做的事,但那也是因為你不是別人,不用我來客客氣氣。

  曾經說兩個人有的太近就會發現另一個人的很多的缺點,然後這兩點個人就慢慢地不滿對方疏離了。但是我告訴你的只是一種常見的結局,你有沒有想過那兩個人相互寬容對方的缺點相互改善對方的缺點然後在最後越來越親密無間呢?!

  我想我們或許該找個時間談談這個問題,如果沒有可能,就罷了吧,畢竟淡水東流逝。

  高二:葉枝花

您正在瀏覽: 或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或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