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致所有的工作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所有的工作者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早上當你還沒起床的時候天剛亮街上就有清潔工開始打掃大街了,他們每天穿着工作服戴着手套和口罩重複着昨天一樣的工作,冬天街上在寒冷他們的身影依然在夏天無論多炎熱他們依舊在自己的崗位上,也許你會嫌棄他們不講衛生,但是正是因為他們才讓我們的城市變得乾淨。

  每天喧鬧的城市中總是有起重機和水泥機的聲音,而他們就是建築工大多數建築工都是農民工,他們沒有文化所以在城市只能做着最苦最累的活,他們的雙手粗糙但是他們賺的錢都是勞動所得,雖然他們的衣服破舊但是他們卻為我們的城市做出貢獻,所以我們要樹立正確的工作觀。

  當你手裡拿着即將喝完的水瓶時你會發現旁邊的人會一直盯着你手裡的水瓶看,等待着你把那個瓶子扔掉,而這個時候你就快點把剩下的水喝掉把,他們沒有壞心眼只是想要你手裡的水瓶。不要覺得他們每天走街串巷身上髒兮兮的但是他們收集水瓶垃圾可以資源回收讓世界變得更乾淨。

  每一位勞動者都應該得到尊重,不分高低貴賤。

您正在瀏覽: 致所有的工作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所有的工作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