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致所有經歷過高考的同學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所有經歷過高考的同學_1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沒有經歷過高考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考完了,輕鬆了,卻不習慣了,因為我們已經習慣那些在學校奮鬥的日子,雖然說壓力山大,可是卻很值得。

  這幾天,我一直待在家裡,回憶着在學校的點點滴滴,每天都在學校——寢室,食堂,教室,這三點一線的生活。

  不管如何,回憶起來,都是那麼的美,雖然說我們有過壓力,碰過壁,犯過錯,可是全部已經拋開了……

  記得以前,我晚上玩手機看小說不到11點睡不着,也許這是前兩年養成的習慣了。

  以前不喜歡的課照樣不喜歡,上課的時候還是會睡覺,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明明在認真的聽課,而腦中會放空?我不知道明明我聽得很認真,為什麼老師已經講那道題目好久了我還一直呆看這前一題。

  老師說:沒有問題的最大的問題。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有很大的問題:我不會問問題。沒辦法,我有好多問題,但是我知道怎麼問。所以,我並不是不敢問問題。每次總抱着一種下次老師上課肯定會講的心態。每節課下課,講台旁邊總會圍着一群勤學好問的同學。我看着很羨慕但是我無能為力。

  我嫉妒那些成績好的,他們的學習境界有多深我不清楚,但是我只知道他們成績好,他們能考進重點,現在的奮鬥不就是為了高考的那個分數。他們成績好,他們被老師重視,他們能很快的做好作業,他們上課很認真,他們下課爭分奪秒……

  同時我也很羨慕那些成績不是很理想的,他們有的時候可能會沮喪,但是覺得他們可以毫無顧慮。我不懂我算什麼。我討厭被夾在中間的感覺。其實,我很想墮落,但是我不敢我更不甘。可是,我又不能上去。我沒有那個毅力。

  我安慰自己最多的一句話是“每個人都是不同的,不要去在意”。可是,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不知道為什麼看着別人那麼的認真我總是很在意,我討厭別人很認真很認真,而自己還是在一旁無所事事。也許,就像某個人對我說的一樣,我太自私了,見不得別人好。但是別人的什麼事又關我什麼事呢!

  我也總是會提醒自己:我不是別人,我不能清楚的知道別人在想什麼就不要隨便的評價別人,我沒有資格。有的時候,我是很泠漠,我不清楚為什麼,只是有時候真的不想說話,可是我又是一個很愛說話的人。所以我總是說,我就是一個糾結的人,我是一個非常糾結的人。

  上次班會課談大學。我不清楚自己該做什麼,能做什麼;該讀什麼,又能讀什麼。我知道不是我想讀什麼就能讀什麼。

  我查過幾所大學。但是對於我這個對大學一概不知的正在為革命“奮鬥”者,查的有點盲目。我說我不想呆的省內,我說我想去上海。也許我的想法還是有點幼稚,也許到時我考得很差很差,省內都呆不了,而我又不想高復。

  真的只是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獃。

  真的只是有時候,突然覺得心情煩躁,看什麼都覺得不舒服。

  真的只是有時候,心裡悶的發慌,拚命想尋找一個出口。

  真的只是有時候,發現身邊的人都不了解自己,面對着身邊的人,突然覺得說不出話。

  真的只是有時候,感覺自己與世界格格不入,曾經一直堅持的東西一夜間面目全非。

  真的只是有時候,突然很想逃離現在的生活,想不顧一切收拾自己簡單的行李去流浪。

  真的只是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

  真的只是有時候,在自己脆弱的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

  真的只是有時候,突然很想哭,卻難過的哭不出來。

  真的只是有時候,夜深人靜的時候,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

  真的只是有時候,明明自己心裡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

  真的只是有時候,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有,彷彿被世界拋棄。

  真的只是有時候,明明自己身邊很多朋友,卻依然覺得孤單。

  真的只是有時候,很想放縱自己,希望自己徹徹底底醉一次。

  真的只是有時候,自己的夢想很多,卻力不從心。

  真的只是有時候,常常找不到事情,無聊的無所適從。

  真的只是有時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丟了。

  真的只是有時候,心裡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

  真的只是有時候,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迷茫的不知所措。

  真的只是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長大了。

  真的只是有時候,聽到一首老歌,就突然想起一個人。

  真的只是有時候,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一句話,心裡鬱悶的發慌。

  真的只是有時候,常常在回憶里掙扎,有很多過去無法釋懷。

  真的只是有時候,看着時間一點點流逝,自己卻無能為力。

  高三:佳輝筅笙

您正在瀏覽: 致所有經歷過高考的同學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所有經歷過高考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