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大約在冬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約在冬季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是在此時,不知在何時,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_致我們

  2014。2。16,這一天,漫雪紛飛,雪花自由的飛舞着,毫無膽怯,毫無畏懼的旋轉着,沒有目的,沒有方位,高調的宣揚着自己才是冬季的最佳音符,它不管腳印的扼滅,想冬的美,和冬的白。它散落在女孩披肩烏黑的長發,眷戀那用融化生命換來的芳香,是那麼的誘人;它融化於少女纖細的手指,享受着那同樣用融化生命換來的舒適,是那麼嚮往。真的好美~

  這年的冬季來得晚卻也漫長,大雪覆蓋了屋檐,鋪墊了土地,伴隨着嘎吱嘎吱的脆耳聲,留下了一個個腳印。至少有5cm深的厚度,足以淹沒整個鞋底。雖然是夜晚了,可是街上卻不是那麼安靜。

  那些堆雪人的小孩們,紅撲撲的臉上洋溢着堅定的稚氣,呼呼的熱氣溫暖過路的行人,呵~那是我們回不去的童年啊,什麼時候還能像他們一樣堆一個漂亮的雪人呢?

  那些結伴的閨蜜們挽手而行,輕盈的步伐,爽朗的笑聲,素顏朝天,不加修飾,張揚着青春,炫耀着花季,就連雪花也只能靜靜陪襯罷了。她們是那麼美,她們的青春是那麼青澀迷人。

  那些十指緊扣,相依相偎的戀人們,攜手漫步於雪中,女孩的撒嬌是那麼清純可人,男孩的緊擁是那麼的溫暖倦怠,一句句情話似乎這個冬季都不那麼冷了,漫漫長夜,漫漫冬季,漫漫人生,有你就足夠。

  一切的一切,大約是在冬季。

 高二:gaozhao

您正在瀏覽: 大約在冬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約在冬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