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約在冬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約在冬季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都會在一生中遇到這種那種,各種不同的人,有些擦肩而過,留下一張模糊的臉,存活三秒鐘的記憶,有些人,卻像是塵埃般朝着生命里聚攏。沙雕般聚合成一座雕塑,站立在生命的廣場上。 

  ---題記 

 這個冬天彷彿過的特別漫長。 

 放寒假的時候我常常躲在家裡,一個人敲擊着鍵盤,並不熟悉的手指在鍵盤上來回穿梭,寫着寫着就禁不住淚流滿面。 

 “她們一直在我的生命里行走,可是卻來不及承諾”這是我敲擊在電腦閃過的一句話。這個冬天,當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的時候,再怎麼想逃避,我也必須面讀該面對的現實,有的時候我總在想命運總是太殘酷,它撕碎一段感情以後,又讓時間治癒了一顆受傷的心。 

 原來有的東西,就算我拼了命地去保護它,它也還是會消失。這個冬天,我每天很早就睡醒了,我側過頭看着房間里的窗帘,一愣就愣到了中午。 

 不止這樣,體育不及格的“好成績”讓我怎麼“冷靜”也“冷不進”前200,有的時候,生活就是這樣。 

 “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或許老師說的對,我相信我總會有熬出頭的那天。 

 這個冬天彷彿又過得特別短暫。 

 時間不知不覺就立春,這段時間天氣很好,很多時候都是陽光明媚,早上坐公交車來上學的時候天還蒙蒙亮,我喜歡看着車窗外的路燈像極了盛放的蒲公英,它們所散發出來的暈黃的燈光就像是蒲公英柔軟的毛絮。 

 這個冬天,我想了很多很多的事,有關於朋友的,關於親人的,還有很多很多。我也終於習慣一個人擠公交車,一個人走在行人稀少的大街上,有的時候我也自言自語,有的時候我也隨身帶着的Snoopy的小玩偶說話,我開始嘗試用一種平靜的心態對待我身邊的每一件事,每一個人。 

 河的左岸已回暖,當季節偷偷交換,任大街曲曲折折也重重,也轉不回你你我我的昨天,我一直是一個沒有方向感的小孩,很多時候我都對未來失去了方向,但我還是在憑着感覺往前走,哪怕兜兜轉轉之後我又再次回到原點。 

 但我想這足以證明我是個堅強的女生,回過頭去看我寫過的日記,連自己也會覺得自己總是生活在一種灰色的氣氛下。其實,我的生活也總是充滿了陽光。 

 當我終於明白這一切,已經迎來了嶄新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大約在冬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約在冬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