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堅持我的決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我的決定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總得留下一點文字,來證明我曾經對這個世界充滿美好的幻想,並且無論發生了什麼,都始終堅持這樣的一顆心,不動搖,不放棄。

  我真的很害怕,我今天做的決定,晚上睡一覺,明天醒來就忘乾淨了。可是不行,如果我真的很重視這次改變的話,我一定會把它看的很重,不會輕而易舉地就忘記的。

  周圍的環境可以影響我,但不可以改變我。人生和人生之間沒有可比性,可是我只跟我自己比。別人賦予我的標籤和讚許,那都是別人的事,與我無關,我更不該因此而亂了分寸,我要有我的目標,有我的方向,有我的動力。

  剛剛把微信刪掉,真的下了決心,斷掉和他唯一的聯繫。而我相信,就我現在的狀態而言,他是唯一可以讓我分神的根源。不是徹底斷了,而且暫時的。

  我不會讓手機控制我,我不喜歡被什麼東西控制的感覺。我喜歡理智的時刻,根據大腦理性的支配,去做自己認為值得的事情。別人的眼光,根本就不用放在心上。

您正在瀏覽: 堅持我的決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我的決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