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水淼---轉學初期的決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水淼---轉學初期的決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張軒愷,我要轉學拉!那天的事情你就忘了吧。“我見他的眉頭還是皺着的,呼,簡淼淼阿,你說出來吧,說出來以後就不會尷尬了阿,為你以後着想吧!”哥!我轉學了那裡又沒有我認識的人,你得記得來看我啊,你不來看我我就真的很孤獨了!“張軒愷的神情變了,他慢慢的轉過頭來,輕輕地摸了摸我的頭”哥哥怎麼會忘了你這個妹妹阿!“”好啦,既然你能記得來看我就好啦,我去和深疑道個別拉。再見咯!”他叫張軒愷,因為他是我的鄰居,我和他從小一起長大,打打鬧鬧,嘻嘻哈哈,哭哭啼啼,就這樣到了現在,越是和他在一起我越是感覺我就是一直小鳥,越來越依賴他,我表白了,但是他說他有女朋友了。我才不傷心呢,畢竟我還能和他一起玩,默默的看着他,這樣就好了阿。

 ”喂!三水淼。你叫我來就是看你發獃的阿!”“童深疑,你對我好點,我都要轉學了阿!"童深疑聽見這句話立馬站了起來”啥啥啥啥啥,你要轉學?“她站了起來我就只好仰着頭看她啦”對啊,怎麼了?我難道就不能轉學嗎?“”能啊,你去吧,我會去看你的。“看吧,深疑絕對不是纏着我哭哭啼啼鬧着要和我一起走的那種閨蜜,不過呢,她也算是個好閨蜜,畢竟你什麼時候找她她都會飛過來。記得那一次我一通電話叫她出來,但是她和朋友玩得正high呢,她掛斷電話扔下那堆朋友就來見我了。”三水淼你怎麼了?“”深疑,我沒有怎麼啊,只是今天月亮較好,陪我賞賞月亮。“之後的半個小時深疑全都在對我進行思想教育!

  “好啦,三水淼,你真的要轉學啊?”“對呀,我沒事騙你幹嘛?"深疑拉着我的手說“等下個學期了我就轉學去找你,畢竟我不想當插班生,我還要做個好學生不耽擱學業呢!”“其實你們轉不轉都無所謂了,我也正好在一個陌生的壞境自己適應獨立阿”

您正在瀏覽: 三水淼---轉學初期的決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水淼---轉學初期的決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