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夕陽下的餘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下的餘暉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風,逐漸停了。窗外,藍色的天空,白色的大地,柔和的夕陽多出一絲陰柔。凌亂飄落的小雪花兒被那夕陽的照射顯得閃閃發亮,猶如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寶石,慢慢的,夕陽變得無精打采,風微微颳起,烏雲密布,天空由藍變黃,漸漸的,夕陽消失了,那點點餘輝還存在着,黃黃的,彷彿並不是那天空陰沉沉的顏色,因為它害怕消失,害怕黑暗,用盡最後一絲力氣來留存這殘留的光芒,它需要溫暖,它不肯失去,他需要和諧,他害怕孤單。

  天空像一位溫祥的老人,它把餘輝當成了孩子,也同情怕失去它,烏雲消散開來,一縷縷橘紅色照耀在這銀色的將要變黑的大地。這時,餘輝笑了,但光亮並不是永久的,終究會消失,夕陽再現,而留下的餘暉就這樣消失了?

  ……不,他沒有消失,消失了的只是它那金黃色的顏色罷了,不久,大地變黑了,餘輝呢?它變成了另外一種顏色,白色,一束比雪花還要白的光照射大地,俯視一切,它又復蘇了,它溫暖了,它不再害怕了,不會再感到會失去什麼。

  瞧瞧那位,鐮刀似的嘴巴,彷彿笑了。

  高二:孫新雨

您正在瀏覽: 夕陽下的餘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下的餘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