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情感漂流瓶(二)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情感漂流瓶(二)下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呀!輕點兒,輕點兒,好痛啊!”我大聲叫道。 

  “誰叫你不注意好好保養的,看吧,現在都發炎了。還好,只有明天一天軍訓就結束了,應該不會變得太嚴重吧!”懿馨溫柔的說道。 

  “十三號宿舍還在幹什麼,趕快熄燈睡覺!”管理員在門外大聲的說道。於是,懿馨連忙衝過去熄掉燈,趁着月光又繼續為我包紮傷口…… 

  “同學們早上好!恩,今天做得還不錯,沒有人遲到。不過,不要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就變得鬆懈。還是老規矩,一旦有人違反了規定,照樣受罰,繞操場跑二十圈。聽明白了嗎?”徐教練還是板着平常的那副嚴肅的面孔,用他那鏗鏘有力的聲音說道。 

  “聽明白了!”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回答。雖然今天是最後一天,但是情景還是和第一天一樣,沒有任何改變,只是少了兩個遲到的身影…… 

  下午的內容是站軍姿,不但站在火辣的太陽下一動也不能動,而且不許人請假,徐教練說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我們要好好的對待。不過,在三十多度的太陽底下站那麼長時間,而且不能動,不中暑,我的腳也受不了啊。天啊!怎麼辦啊! 

  剛開始不到半個小時,我的頭就開始暈了,而且腳也不那麼爭氣,竟然這時候火上澆油似的痛了起來。忽然,我的腳只輕微的動了一下,卻被敏感的徐教練看見。糟了!“紫雲?出列,繞着操場跑二十圈。”教練用着不可商量的語氣說道。我本還想解釋,但卻只好往肚子里咽。剛準備跑,忽然懿馨走出來說:“教練,她的腳受傷很嚴重,如果再跑二十圈的話會更嚴重的。所以,你可以不要罰她嗎?”此時,已經有很多人在下面竊竊私語,這種情形是他從沒遇見過的。“不可以,白懿馨,如果你再不歸隊,我就將會就取消你被評為優生的資格。”口氣還是一樣的堅定,但卻似乎多了一份關懷,很淡,淡到無法察覺。(他們到底是什麼關係?)“教練,我願代替她受罰,但請你不要罰她。”說得如此決絕。“你想好了,是二十圈,現在反悔還來得及!”“我想好了!”於是懿馨就開始跑了起來。“懿馨,我自己來吧!”我大聲喊,懿馨回過頭來對我說:“沒事,我馬上就跑完!”此時,教練的臉上彷彿浮出了一絲憐惜,但卻無能為力的表情…… 

  “懿馨,你終於醒了,你感覺好點了嗎?”說到此時,我的淚水頓時奪眶而出。 

  “這是哪啊?雲?,你不要哭啊!”懿馨輕聲的說道。 

  “這是校醫務室,你剛剛跑着跑着就暈倒了,你真的把我嚇壞了!我還以為你…… ”我哽咽着說。 

  “呃!那我跑完了嗎?啊?”她連忙問。 

  “現在你還想着這個?” 

  “你為什麼要幫我?”我又接着問道。 

  “因為我是你姐姐啊!姐姐就是要保護妹妹的呀,難道不是嗎?”我再也忍不住了,淚水再次奪眶而出。 

  “如果,今天是你跑的話,你的腳傷一定會更嚴重的,以後就會留下一個難看的疤,那我們漂亮的雲?就不好看了啊!”於是,她又沒心沒肺的笑了起來。 

  “這時候,你還開玩笑,我說你人怎麼那麼好啊!你這樣會很吃虧的啊,你知道嗎?”接着,我又討好似的叫了一聲姐姐。 

  “不吃虧啊,至少你終於叫我姐姐了啊!今天跑那二十圈也值了!呵呵!”於是,我們都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青春情感漂流瓶(二)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情感漂流瓶(二)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