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們的漂流瓶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漂流瓶_1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似乎從未幻想過能夠如此安靜地來記敘這些事,也許是這刻骨銘心的感情升華到了頂峰,飄向了住着白雲的天空,那漫無邊際的深淵中…… 

子曉: 

  ……我不敢睜開自己的眼睛,發生什麼事了?我努力使自己鎮靜下來,剛才堇的尖叫聲依然回蕩在我的耳邊,接着便是頭部被擊中的疼痛,難道是……恐懼在我心中無助地徘徊着,我抓住手邊的藤草,慌忙地轉過身往下看,“不!堇!你不要死啊!你不要就這樣離開我,你在下面嗎?你聽到沒有……堇!”此刻我無法再預製我的眼淚、我的悲痛。難道堇真的掉下去了?“不,我不相信!堇……你回答我啊,我不許你死你聽到沒有!……”我的聲音回蕩在山谷中,回聲如幽靈般愈遠愈近。“堇,你不要死……”我的聲音漸漸變小……我似乎已經沒有任何力氣了,額頭上有什麼液體流了下來,是血嗎?呵,是又怎樣呢,沒有了堇我活着又有什麼意義呢。淚水襟濕了我的臉、我的衣角、我的心……“子曉笨蛋!我在這兒!”“什麼?堇你還活着?你在哪,堇?”我死勁地往下望,恨不得跳下去,卻始終看不見堇的身影。“堇你在哪啊?難道你已經變成鬼了? 堇……你別丟下我啊……”“變你個大頭鬼啊!我在你上頭!”“什麼?”我猛地一抬頭,發現堇竟安穩地‘聳立’在上頭,還不時地撥弄自己的頭髮,“我說你剛才哭地跟鬼嚎似的,幸好這荒山野嶺沒半個人,不然看你以後還嫁不嫁!”“我不要嫁!我要永遠留在堇的身邊!”“你惡不惡啊!我可想嫁人呢!我媽把我生得這麼動人,不去勾引個把子男人還真有點對不起生我的媽了!”“去死吧你!不管怎樣,我永遠都不要離開堇!”其實堇你知道嗎,當我知道你沒有死時,我的恐懼全都消散了。只要你是安全地,我就放心了!我多麼害怕會失去你,生命中由於你的闖入讓我不再孤單,不再害怕黑暗。我不能失去你,你知道嗎? 

堇: 

  其實,當我看到你以為我掉下去了而呼喊哭叫時,我的心真的很痛。你為了我卻不顧自己的頭在流血,真的真的跟感動,謝謝你子曉!是你不斷地在我生命中跳動着,我才不再逃避,我的生活才變得精彩。可是,當我看到你如此依賴着我,我真的很擔心,你以後的路還很漫長,還得你自己走啊!你叫我怎樣放心離開你? 

子曉: 

  記得那是下着雨的,淅淅瀝瀝地下着。我緊緊地拉着堇的手,哭着喊着不要走好不好。堇抱着我,依舊微笑着要我不要哭泣。可是,我不要你走啊!你怎麼可以這樣殘忍地把我丟下,你走了我要怎麼辦啊!求求你,求求你不要走好不好……我無力地撲在堇的身上,吸允着她身上獨有的味道。你曾說過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味道,我只希望即使在最後幾秒里也要把你的味道永遠地記住! 

堇: 

  對不起,子曉,我無法陪你繼續走下去了,請你,要好好地堅強下去,知道嗎?我也會帶上你的祝福堅強地走下去!你是個容易受傷的孩子,以後我不在的日子裡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學會堅強,知道嗎? 

子曉: 

  堇並沒有通知我便默默起程了。有的時候望着窗外的梧桐樹,便會不覺地想起她“堇的房門前有棵大梧桐樹呢!”我總是這樣對笙兒說,“她現在在哪呢?有沒有想我呢?”眼淚不住地往下掉,止不住地往下掉。堇,我好想你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好想你啊,你聽見沒有!笙兒總是會像堇一樣抱着我,可是,她沒有堇的味道…… 

笙兒: 

  堇離開后的日子,子曉總是一個人望着窗外發獃,然後默默地流下眼淚。看見她這樣我真的好心痛,子曉,求你別再難過了好么?你不是答應了堇要堅強的嗎?要是堇知道你總是這樣傷心,她也一定會很難過的你明白嗎? 

堇: 

  當我站在武大的櫻花樹下抬頭仰望漫天飛舞的櫻花時,當櫻花飄落在我肩上輕撫着我的臉頰時,我想起了你。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嚮往着這裡,我曾答應過你要和你一起考武大,一起看櫻花,可是我卻離開了,對不起!子曉,你一定要堅強一定不要放棄啊!我會在心中默默地,為你祝福!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漂流瓶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漂流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