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們的愛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愛_1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愛 

  [一]致最愛的小眼睛 

  終於走到了這一天,形同陌路的我們將要別離。今天,5.28號。還能在你們班級門口走過七次,還能透過打開的窗戶偷偷的看你七次。 

  其實,我到現在為止還沒確定到底哪個是你。我猜是坐在第一排的、那個總是帶着笑顏的男生。因為你的笑是那麼特別,彷彿能融化春天一般。寂靜的走過你們教室的走廊,餘光總是掠過你的身影。 

  你大概還不知道你對我產生了多大的影響。高一的我是那麼心浮氣躁,明明可以考進自己心儀的學校,卻陰差陽錯的進了這所名不副實的重點高中。我又哭又鬧,希望可以轉學。天知道轉學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高一下半學期的開學典禮,我遇到了你。 

  我還記得那個高二的你當時穿的是一件紫色的格子狀單衣,一條黑色的牛仔褲。從你一進階梯教室,我的目光就被你吸引。不是一見傾心,而是覺得你特別有出現在我夢中的那個人的感覺。你在狹小的通道上走了好幾回,最終還是坐在了我的前面一排。雖然隔着很多人,可我還是能看到你完美白皙的側臉。好養眼的男生! 

  當天傍晚,我又在籃球場遇到了你。你和兩個和你差不多高的男生走在一起。你靜默的聽着音樂,細碎的頭髮在秋風中抖動。好囂張的男生,居然敢公然使用違禁物品!我抿着嘴,笑的好輕鬆。 

  四天後,我知道了你的名字。四天後,我決定要安靜的呆在這個學校里,要和你一起走完着黑暗的高中。 

  大概是因為第一眼的印象太深刻了,後來我看誰都不像第一次看到的你。呵呵,就這樣,我在一千多人中找了你一年半的時候……好傻…… 

  可是我還是很感激你。縱使秋風再蕭瑟,縱使高中再黑暗,我也不會害怕,因為我有一個讓我安心的小眼睛。 

  [二]致七班的一群猥瑣們 

  高一的時候我在的班級是重點班中的重點班。我是一個渴望自由,渴望愛的孩子,我受不了這種不冷不熱、似有似無的同學關係,一落千丈的成績最終讓我走出了這個像城堡一樣的重點班。 

  七班冠名也是重點班,但是大家心知肚明,我們是次重點班: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我就在這樣的情況下遇到了一群讓我感動的猥瑣男猥瑣女們。 

  我和同桌超哥是我們班最奇怪的同桌搭配。別的都是男和男,女和女,就我和超哥,一個白人,一個黑人坐在一起。唔,我是黑人,超哥是個像牛奶一樣的白人。超哥有句經典的口頭禪:愚蠢的地球人……每每聽到這句話,我就感覺外星人來侵略地球了。超哥,請問你基因突變了,還是立志要當怪獸了? 

  當白的像牛奶一樣的超哥被人家叫做醬油時,我知道,我們班級徹底混亂了。土撥鼠、胖頭魚、金絲雀、螺螄……我覺得,我們班可以開動物園了。正是因為有動物園這根紐帶將我們聯繫在一起。我們班有時候特別團結。 

  在寒風颯颯的初冬,我們會毫無怨言的穿上先前準備的短袖,義無反顧的參加廣播操比賽;在學校的乒乓球比賽上會竭盡全力跟別人拼個輸贏;在籃球比賽上上盡情的揮灑汗水……雖然班主任總是感慨我們班級已經一學期沒有拿到小紅旗了,可是拿到的名次,拿到的獎狀,哪個班比我們多? 

  我在七班,過的很幸福。難過的時候,會有同學在網上安慰我,會有同學發短信給我講笑話;在我餓肚子的時候,會有同學買餅乾、麵包給我;在我快要失敗的時候,會有很多同學在旁邊為我加油打氣。雖然今天我又遭到了某些個無良的猥瑣男的橡皮襲擊,可是,那種吵吵鬧鬧的快樂,是前所未有的呀! 

  七班的兄弟們,謝謝你們一如既往的愛。 

  [三]致快要被忘記的某某某 

  無聊的時候總會想起你,想着以前你對我的好。 

  雖然我們和睦相處的時間不長,其實,是很短。可是我對你的記憶是特別深刻。也許,我是一個容易日久生情的人吧。 

  已經兩年沒有見面了,時間能沖淡記憶,能沖走感覺。的確,一切的一切都已經變得模糊,可是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是忍不住一遍一遍的重複。當溫暖的往事變成一片空白呈現在腦海中,那會多麼恐怖。 

  你在那兒,一定過得很好,你一定找到了自己喜歡的人。嗯,一切的一切都好,只要你每天都快樂,只要有人天天在乎你。 

  至此,我不想再說些什麼。 

  夜色星辰,月光皎潔。 

  十幾年前的天空還如今朝般深藍寂靜,只是十年後的我們,又人在哪裡?僅以此文,致那些愛過我的人,我深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愛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