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雪之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憶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2015年的第一場雪。而今天,我特別倒霉。

  一年沒摔倒過,今天清早十幾分鐘的時間裡在宿舍里摔倒了四次,提着暖瓶拿着雨傘鎖門,一轉身就把暖瓶給忘了,啪地一聲掉在地上,碎了一地。外面下着大雪,雪層很厚。我突然想到曾經看過的一個電影,裡面說下過雪的整個世界一片潔白,別人以為這個世界很美好,可是這都是假象,雪底下被覆蓋住的世界才是真的。

  想着想着,我突然豁然開朗。我安慰自己,沒關係,我還不算倒霉,至少我飯卡沒有丟,手機沒有壞,老師沒有批評我,作業也按時完成了… 自我安慰地想想,自己壓根就不算倒霉。

  同學們都像孩子一樣,興奮地出去打雪仗。教室里都是雪。

  天色漸漸亮了。落光葉子的樹木上滿是積雪,白白的,讓人看了心生愉悅,確實很美。

  突然想到初二時候的一個雪天,上的數學課。數學老師在黑板上講課,轉身書寫的空,後面搗蛋的男生把剛從樓下拿來快要融化的積雪團不管三七二十一地使勁一扔,頓時一片嘩然。那個數學老師脾氣很好,可是這次卻非常生氣。想想也是,設身處地,如果你是老師,你正在認真講課,學生卻不把你當回事,你是什麼感受?當時老師臉色鐵青,看着我們沉默了許久,然後靜靜地從講台上走下來,二話不說地打開窗戶,冷風瞬間像強盜一樣沖了進來,搶走我們舒適的溫暖。他淡淡的說,這就是懲罰。不滿意的可以到教室外面去。那節課我們凍了一整天,跟孫子似的。課後他們都罵老師,我卻突然喜歡上這個老師了。

您正在瀏覽: 雪之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