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在高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在高中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是破繭成蝶的艱苦過程,是擊敗挫折戰勝自我的點滴足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成長故事,這其中既有煩惱又有快樂,既有幸福,又有苦澀。但是最重要的是,每個人都能在他的成長過程中有所領悟。

  曾經的初中總是憧憬着高中,現在的高中總是很懷戀着初中;曾經的初中下課總是會三五成群的玩,現在的高中寧願望望窗外;曾經的初中會在操場上狂奔,現在的高中會慢慢的在操場上漫步;曾經的初中有點累但很充實,現在的高中過得很滋潤但很茫然。可是日子在一天天的過去,不舍晝夜,我們也在一天天的成長,沒有退路。我們只有仔細體會成長的感覺珍惜我們的高中生活。

  人在高中可以更好的體會青春的價值。在青春的世界里,沙粒更變成珍珠,石頭要化作黃金。青春的魅力,應當叫枯木長出鮮果,沙漠布滿森林。這才是青春的美,青春的快樂,青春的本分!

  人在高中就要懷揣希望,綿綿的春雨是打的播種的希望;抽動得花蕊是花朵萌生的希望;展翅的翱翔是雄鷹駕馭長空的希望;遊子說,家裡是最溫馨的希望;海員說,起航是最振奮人心的希望;攀登者說,跌到處是重攀高峰的希望;睿智者說,讀書是個人的希望,家庭的希望,回家的希望。懷揣希望就能創造奇迹。

  人在高中就需要更加堅強。在遇到艱難險阻的時候,會勇敢面對,勇於戰勝,不沮喪,不放棄,永遠不灰心。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們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這時候如果我們能有一個堅強的意志,那麼所有的困難都會迎刃而解。

  人在高中我們就要更加努力奮鬥。奮鬥,代表的是不斷付出汗水,不斷向著更高的目標前進。只有不斷奮鬥的人生才是充實的對自己負責的人生,因為命運從來不虧待努力奮鬥過的人。

  人在高中我們就應該更加清楚自己的責任。承擔責任,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義不容辭要做的事情。我們要懷有一種責任感,使我們的社會更加和諧。

  高二:喬嵐

您正在瀏覽: 人在高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在高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