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中,高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高中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早就想談談我對高中的看法了,我個人認為。這個高中讀也好,不讀也罷。高中確實是令人麻木的天堂。 

  我也知道,高中是人生最大的轉折點,可是我能轉向何處?如此累人的活,就是有勞也無獲。所說這裡是付出三年後,收益將無限。但,我發現高中已經超出了我所承受的範圍了。我想放棄了,真的很想放棄了。我相信要是再讀兩年,我會麻木的。我沒有任何理由來說我應該怎樣來轉我的人生一大轉折點。 

  亦前亦退?前進是光芒,道路多崎嶇,後退是深淵,途中很風光。我沒有什麼好祈求的。或許,上帝在造我的時候就已經把我標上了“此產品的用途不大。”我默認了,一切的爭鬥我都可以說是退出現場的。以前把一切的前程都放在了高中階段,總以為高中之後將會是前程似錦。 

  只是,我不曉得高中是這樣的累。累的不是我泛泛之輩所能夠承受的,我很想逃避了。我很想學習那些北大的精靈般的女學生。“選修課必逃,必修課選逃”的方法,來過一下我的高中生活。可是,我發現了我不敢。我早就萌生過逃課的想法了,只是我沒有這個膽量。 

  我明白,我不是一個好學生。我一直都在犯校規班規,我不是一個意志堅強的人。我不會像那些成績好的人一樣可以發憤途強的讀書,我認為我不應該刻意去改變我所不能改變的事。那樣,我真的會很痛苦的。我相信我來到世界的任務也不僅僅是為了讀書吧?說真的,要是我的想法還是像初中那麼幼稚的話。我相信我現在會是一個很乖,很乖的學生的。我會每天都聽老師的話,做一個成績表現都好的三好學生。可是,世界在變,是人都在變。一個人的主客觀意識是改變不了客觀主觀意識的存在的。 

  我在高中生活中發現了過多的失敗,書中的知識不僅多而且煩瑣複雜。沒有體會過的時候,對高中可是心馳神往。結果,我的想法真的是太好,好到來到高中之後讓我後悔了大半年。我知道並不是來自學習的壓力,還有學校,還有要以我為榮的親人。他們總是說學習高於一切,只要你好好的學習以後做什麼事都會很輕鬆的。 

他們說得很自豪,彷彿我已經成功了似的。 

  可是,我覺得我要有辱使命了。我不想說什麼對不起之類的話,沒有用的。一切都已經風去雲淡了,沒有什麼好彌補的。我不會後悔的,後悔沒有用,根本沒有用。後悔只會心痛的,只會遺憾,只會覺得一切都是命運弄人。 

  只不過,我們應該要抱有正確的態度。我相信只要你為你喜歡做的事情付出過,那麼你應該感到你不會後悔的。我已經付出過了,可能我今生和做的這件事無緣。沒有什麼眷戀的,與其說高中是人生的一個大的轉折點,不如說是由幼稚向成熟的過渡期。

您正在瀏覽: 高中,高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高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