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落葉是疲倦的心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是疲倦的心靈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已向晚,夕陽瀟洒而歸,西風隨之而來。

  秋天來得特別詭異,夏天總是無限的拉長到極點之後突然放手然後跌落到深秋,氣溫突然下降,樹葉像是約好的一樣一起飛揚。

  葉落了,秋就乘着落葉來了。秋來了,人就隨着求瘦了,隨着秋疲倦了。

  然而金黃的落葉並沒有覺得疲憊,它懂得如何在秋風中安慰自己。它明白自己的消失是為了新的成長。

  落葉有落葉的美,它是疲憊的心靈;落葉有落葉的好處,可以不在陷入愛情的糾葛了,可以擺脫生活的瑣事,可以放飛心情,來掩蓋心中的疼痛。

  天冷了,葉子從燦爛的枝頭,和花兒一起爭着綻放;和雲兒一起爭着飄蕩。

  落葉離我很近,我似乎感覺落下來的葉子們在輕輕的叫喊,聽得到它們在緩緩的凝固。

  葉子落了,心靈便沒有了依靠,一下子就有了到處都漏風的感覺。

  秋,就是這樣,把葉子紛紛抖落,讓它沉睡在大地的懷抱里,遠遠望去,像一夥疲倦的心靈靜靜的留戀它們一生最美麗的瞬間。

  葉落了,只是想休息了,為來年的奮鬥聚集能量。

您正在瀏覽: 落葉是疲倦的心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是疲倦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