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少女穆然》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女穆然》觀后感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部電影主要講的是:一個名叫“張穆然”的小女孩,在8歲時離開了家鄉,來到了北京。15歲那年,當張穆然拿到中考成績單時,得知自己患了癌症。突如其來的打擊使她一度消沉。但她最終沒有被病魔嚇倒,她以積極的態度配合治療,她用微笑和樂觀的精神感染了身邊的每一個人。在她人生的最後一段日子裡,她希望能與自己崇拜的主持人崔永元一起主持節目。可是,當實話實說專題節目《感受堅強》播出時,張穆然已經離開了她所有關心她的人了。 

  我看完這部電影后,想到了:我一定要向張穆然那樣,遇到困難樸實剛強、樂觀向上的性格。可是,我在平常生活中,遇到一些小小的困難,卻不斷的逃避;並要學習她熱愛生活、戰勝一切困難的勇氣。我還要學習張穆然那高貴的品質和可貴的精神,用樂觀進取、剛毅頑強戰勝學習和生活中的各種困難,樹立積極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取得理想的成績,回報家長、學校和社會。

您正在瀏覽: 《少女穆然》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女穆然》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