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愛心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愛心的我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年十歲,是一個帥氣的小男孩。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 我非常有愛心,有一次我中午放學回家的時候,我看見一個盲人拄着拐杖在大街上步行艱難地走着,心裡想:一個盲人在大路上走着,會有危險的,特別是過馬路的時候,她有看不見紅綠燈,很容易被車撞到。於是,我走過去說:“婆婆我送你回家吧。”說完,我就扶着老人,慢慢的把他送回家,她回到家,對我說:“謝謝你了,小朋友,要不是你,我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回到家。”我說:“不用謝。”於是我高高興興的回到家,已經12:30分了。媽媽很兇的問我:“你怎麼這麼晚才回來?”我把一切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說:“你真是個好孩子,媽媽為你驕傲。” 大家說我有愛心嗎?

您正在瀏覽: 有愛心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愛心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