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有愛心會 我申請加入愛心會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有愛心會 我申請加入愛心會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愛心會 我申請加入愛心會 標籤:如果有一天作文 如果有來生作文 申請書作文 入團申請書作文

  我是一個有愛心的孩子,而且樂於助人,我自小就想加入愛心會,可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名字,如果有,我願意加入。因為我加入愛心會,是為了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當我在外面看到有人不小心絆倒或發生其它事故時,我的心裡非常難受,在電視或電腦上看到了那些發生事故的新聞,我都會慢慢地看完后,再寫一篇文章,我加入它,就是為了不讓更多的人受到了傷害,讓他們把愛心全關注在需要幫助的人身上。

  希望我的這個愛心會能成立,為需要的人而創下的。我更希望大家的愛心在看到這一刻時,能勇敢地站出來,把受到傷害的人扶起來,讓他們看到我們都是一個充滿愛心的孩子。

  希望愛心能釋放全中國。

您正在瀏覽: 如果有愛心會 我申請加入愛心會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有愛心會 我申請加入愛心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