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吸血鬼之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血鬼之死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膘肥體壯的蝙蝠在天空慢慢的飛着,哼着不知名的小曲,可能是吃得太飽,有點搖晃。途經一歪脖子枯柳樹,瞅見另一蝙蝠瘦骨嶙峋,搖搖欲墜,沒一點鬼樣。肥的隨口問道:“嘿!兄弟!咋地啦?瘦成這樣?”瘦的抬頭,望了他一眼,張口:“三個月不吃飯,餓的!”這句話似乎耗盡了他的所有力氣,說罷便一頭從樹上栽了下來。肥的趕忙飛下去把他扶了起來,往他嘴裡灌了點血,終於,瘦的睜開了眼睛,胖蝙蝠一臉詫異的問道:“咋回事啊?現在這世道還愁血喝?”

  瘦的看了他一眼,似乎在積蓄了力量,緩緩的張開了嘴,一段凄慘的故事從他嘴裡溢出:“兄弟,你有所不知啊,三個月前,我也曾吃得如老兄你一般身量,一日飽餐之後,正欲尋地歇息,途經車站。廣場電視碰巧在播報《每周質量檢測》,我想:“也罷,看看我們的衣食父母都吃點啥?”就饒有興趣的看了起來。不看不打緊,一看可就壞事了。上面說現在市場上全是些什麼“福爾馬林泡的水產品”、“避孕藥抹的黃瓜”、“酒樓剩菜湯提煉出來的地溝油”、“染色饅頭”“可燃麵條”——看完這些,我差點暈了過去。敢情咱們天天喝的血里凈是這玩意?想想,多噁心啊!此後,我就再也不敢去吸人血了。兄弟,我的時日不多了,你可珍重啊”胖蝙蝠開口想再詢問些什麼,卻見瘦蝙蝠因講述時過於激動,再加上氣血不支,已然氣絕身亡。

  胖蝙蝠鄂然,長嘆一聲:“唉,因噎廢食啊!因噎廢食啊!這年頭,沒有抵抗力啊,有潔癖,身子弱的,終將被淘汰啊!人生在世,不能太注意細節啊”

  胖蝙蝠既難過又感慨,躑躅前行。這時,大風刮來一張報紙,上面的標題赫然寫道:“今年夏季蚊子驟減、多方調查研究,其因未果,后經專家鑒定為食物中毒——”

  高二:12316軛流

您正在瀏覽: 吸血鬼之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血鬼之死 暫無評論